黄埔|文明办邀请网友畅谈“配齐”
2019-02-21 15:42:10


by 信息时报 | 记者 崔小远 | 2019-01-29 16:35

信息时报讯(记者 崔小远)2019年农历新年即将来到,挥春、年货、压岁钱样样要“配齐”。在大家心中,什么样的新年才是“配齐”?日前,广州市文明办、黄埔区文明办联合信息时报社微社区e家通,共同举办以“新春配齐祝福,汇聚团圆爱”为主题的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网友畅所欲言,谈论心目中的“配齐”。

此次活动于1月24日正式拉开帷幕,持续至1月28日。相关活动推文相继在文明广州、广州黄埔发布、信息时报社微社区e家通等市、区、街类别的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活动传播覆盖群体较为广泛。经过持续多日的征集,累计征集到143条“配齐”留言,所涉及群体十分广泛。

留言中,有网友为配齐房子、车子、爱人而奋斗,定下人生小目标。网友“菊次郎的夏天”留言称,“首先配齐自己的小窝,再配齐一辆小车,接着开开心心的配齐婚姻。”此次线上文明传播活动,网友参与度广泛、互动性强,留言内容真诚、有内涵。 1月27日征集正式结束后,主办方共计选出56名获赞量最多的网友,给予一定的奖励。

不同的“配齐”,相似的新年期许。别出心裁的接地气新春活动,一方面为传递新春团聚喜悦,另一方面提升了市民群众对网络文明传播的认可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