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童乐幼儿园爱心义卖,种下爱心种子
2019-04-01 12:36:46


爱心照片墙妆点校园、

爱心祝福回廊温暖上学路、

爱心义卖牵动亲子心……






▲活动现场回顾。



今天上午,

冲街童乐幼儿园,

如小型集市一般热闹。

一场“童心一颗、爱心一片”

大型亲子爱心义卖活动在此举办。


草莓班、苹果班、大中小班的小朋友们,

纷纷当起小小售货员,

与家长、老师们一起,

完成一场爱心接力善举。


▲义卖现场,幼儿园方精心制作了爱心祝福回廊和爱心照片墙。




“姐姐,看一下这个,才15块……”


看到有“客人”路过,小朋友们便热心地叫卖起来。小e在现场看到,现场共有15个摊位义卖摊位,义卖品主要为儿童玩具、文具、盆栽花卉等。



▲小朋友向路过的小姐姐“推销”义卖品。



▲小朋友们在义卖现场挑选自己喜欢的物品。义卖品有儿童玩具、文具、盆栽花卉等。


义卖物品有的来自爱心捐赠,

有的为班费购买,均为全新物品,

单价为5元至40元不等。


现场,园长、老师、小朋友、家长等纷纷当起售货员,喊出特色义卖口号,吸引来往的家长小朋友前来选购。


rBAAtFye6jWAZKiCAAvMK4hfoh8688.png rBAA91ye6iOACIztAAz3irgdpw0644.png rBAA91ye6USAXI9kAAzAefsHibI006.png rBAAtFye6S-AXnTvAAzcP6vJUBk682.png rBAA91ye6luAXCJpAAvf0eYNdY0718.png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义卖现场,家长小朋友和老师、义工、社工们纷纷当起售货员义卖。



有的小朋友看到喜欢的玩具后,

还不等家长掏钱,便直接拿走玩耍;

有的小朋友买完玩具后则和家长一起拍照留念;

也有小朋友买完玩具后,索性直接拆开包装,

躲在阴凉处,和小朋友们一起分享新玩具,

共同玩耍。


rBAAtFye6X6ASqGVAAwPcMweP8o268.png rBAA91ye6qCAKEjNAAo0ZRRDkEM450.png rBAAtFye6rOAAn--AAtSB9hXcKQ092.png rBAA91ye6y2AUjV7AApXK2ijkNY705.png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卖完玩具后,小朋友们便迫不及待地拆开玩耍。



义卖现场,大三班小朋友范青阳开心地挑选了四件玩具。“我们非常支持幼儿园举办义卖爱心活动。这已经是我们第三年参加幼儿园的义卖活动。”范青阳小朋友的妈妈梁得利告诉小e,义卖活动能够从小培养孩子们的爱心,让孩子懂得分享,学会施比受更幸福。



▲范青阳小朋友和妈妈梁得利。





童乐幼儿园园长妈妈张婉娟介绍,这已是童乐幼儿园第三年组织义卖活动,最初筹备爱心义卖活动的念头源自于一次孤儿院探访活动。







rBAA91ye6vyAXwn2AAt9g7cmMMk805.png
张婉娟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在爱心义卖中,不管是买者还是卖者,都能感受到爱心的传递。这种爱心善心扎根孩子心间,对孩子未来的成长非常重要。


——童乐幼儿园园长妈妈张婉娟



据了解,2017年,童乐幼儿园联合一家公益机构联合首次举报义卖活动,当次筹集义卖金约9000元,善款用于帮扶自闭症患者; 2018年,幼儿园联合社工站组织第二场义卖活动,所筹集的14000元善款,主要用于帮扶辖内困境人群。





40分钟后,义卖活动在一声声大减价中结束。经统计,义卖金为12345元。义卖所筹 全额捐至文冲洋城社区基金,用于帮扶文冲街辖内困境群体。





▲社工站和幼儿园双方分赠对方支票和锦旗。



▲洋城社区基金介绍。




能力不分大小,爱心不分先后

传递爱心,三月“义”起来!

这次义卖不过瘾?

小朋友们也可以参加文冲馨家组织的义卖活动,

成为“售货员”!


报名电话:32387586




▲文冲街“爱心小当家”参与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