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黄埔街这场200多人的社区快闪,礼赞伟大祖国
2019-04-06 20:36:19

2019-04-04 湾湾 





总有些歌曲

让你热血澎湃

感叹祖国的伟大



200多人

以一场快闪活动

用歌声礼赞祖国

用掌声祝福明天


瞧~
快闪现场人潮涌涌




[视频剪辑:诗婷]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员服务走基层”活动暨黄埔街主题党日在怡港社区开展。


当天上午9时,在阳光灿烂的怡港社区中庭广场,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前奏悠扬响起。一群稚嫩的童声伴随着旋律唱起来,随后,两名医生走进场中,齐声共唱。更多的人加入队伍中,人群队伍逐渐扩大,大家变换着队形,歌声扬起。瞬间,歌如潮,人似海。


这样热闹非凡的快闪现场,吸引了众多的社区居民围观。数百名社区居民感受着热烈的气氛,聆听着优美的旋律,不知不觉间沉浸其中,有人热泪盈眶,有人拍手叫好,大家走到一起,挥舞着手中的国旗,用歌声礼赞祖国,用掌声祝福明天。





代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怡港社区志愿者服务队成员用心伴奏。



党员、志愿者、社区居民,扛着两幅巨型的红旗分别从两侧林荫道走向中庭广场正中央。




一面是五星红旗,另一面则写着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大合照。


据了解,该活动由黄埔街党工委、黄埔街道办事处主办,怡港社区党委、怡港社区党代表工作室等承办,活动以党建为宣传主题,结合时下流行的“快闪”活动方式,旨在把党员服务送往社区,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带到基层。


此外,活动当天,在党代表接访社区群众之后,还安排了近50名医护专家的义诊团队,为小区居民提供义诊服务,真正把党的温暖送到“家门口”,让党员服务走进最基层。


党代表接访社区群众。


医护专家为居民义诊。


社区居民围观“快闪”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