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黄埔街2295户家庭将挂上“光荣之家"的牌匾,看看有你认识的吗
2019-04-14 21:09:40


“光荣之家”门牌是退役现役军人身份的标志,是党和政府给予的崇高荣誉。近段时间,黄埔街为军烈属、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在各社区开展得如火如荼,黄埔街共计2295户家庭将挂上“光荣之家”牌匾。社区工作人员入户上门,向军烈属、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庭发放并悬挂“光荣之家”牌匾,并发放《慰问信》及《退役军人政策问答》,带来党和政府的关怀,营造了浓厚的爱国拥军氛围。



我们黄埔街有哪些家庭挂上了牌匾?

一起来看看……




金港华园社区








港湾北社区






机关村社区






荔园社区






港前路社区











“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职业”,这是十九大报告中号召全社会尊军、爱军的重要思想。为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是我国的优良传统,是传递党和政府关心关爱、提高军人社会地位的重要方式。切实维护好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关系,提高群众对国防事业的支持,接下来,各社区将继续挨家挨户发放并悬挂“光荣人家”牌匾,在全街进一步营造起群众拥军、爱军、“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为2019年的兵役登记及征兵工作带来助力,激励更多优秀青年参军报国。


正是中国军人的忠诚守护,才有了繁荣昌盛的祖国和人民幸福安居的日子,让我们向他们致敬!

★铁血军魂

 

荣耀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