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街又一个加装电梯启用了!快看看是哪个社区的
2019-05-15 19:40:25








5月12日,港前路社区138号大院6号门14户家庭迎来一件大喜事——电梯正式启用!自此以后,居民上下楼再也不用爬楼梯了!


是日上午,该楼的加装电梯启用仪式在远洋小区举行,社区党委书记、6号门业主代表、远洋物业、电梯公司及施工方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




业主代表给电梯公司送锦旗,表达感谢之情。


当天,业主们早早来到现场,每个人脸上都洋溢喜悦之情。


住在5楼79岁的陈叔说


“盼了多年的电梯终于如愿了,我以后不用每天计划着上下楼几次了。”


另一位居民梁叔说


远住在女儿家的梁叔特意赶回来参加仪式,梁叔告诉湾湾,因为上下楼困难,他和老伴两年前搬去了女儿家住,现在有电梯了,他们打算搬回来住。“在这住了三十多年,邻里关系都很好,舍不得离开。”


业主代表黄全发表感言。


业主代表黄全是最开心的一个。他回顾了这一年来,从前期筹备到现在正式启用的历程,不禁热泪盈眶。黄全说,加装电梯的设想是从2012年开始的,当时由于各种原因未能实现,但大多数业主的梦想和决心没有变。2018年2月6日,基地业主迎春茶话会当天,加装电梯议题再次启动。随后10个月的时间,业主多次集中开会,还成立了5人协调小组,负责联系电梯公司,到市、区、街道等有关部门申请办理加装电梯各种复杂手续,最后终于审批成功2018年12月5日,6号门电梯举办了开工仪式。今年3月1日,政府有关部门检测合格发证。




值得一提的是:


电梯整个建设过程只用了不到3个月时间该座电梯还首次采用了最先进吊装技术,只用了2天时间就吊装好钢架结构,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在多方的努力下,电梯提前建好,圆了6号门业主的梦想。


“电梯是我们6号门14户家庭的共同财产,我们都是电梯的主人,我们一定要遵守电梯使用管理规章制度和公约,爱护好它、使用好它。”黄全激动地说。




6号门电梯


仪式结束后,现场业主从高到低逐层乘坐电梯,体验全新的出行方式。


电梯大门






黄埔街这些妈妈如此过母亲节,快为她们点赞!

@黄埔街妈妈们,这项免费妇检福利请查收~错过时间还可再报名!

登革热来势汹汹?黄埔街各社区已拉开“灭蚊大战”!内附预防小贴士

好消息!在黄埔,重度残疾人能到长者饭堂“搭伙”啦!

黄埔街有个藏身于祠堂的龙船创艺工作室,里面别有洞天!

黄埔街拆迁又有新动向!这次涉及1225户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