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长洲岛民都不知道,岛上这个地方可为长者提供多项免费服务~
2019-07-27 22:10:52


每年你都会给爸妈过生日吗?

在长洲岛上,

你还可以通过这种途径,

让父母过一个不一样的生日!






第一届高龄长者生日会


7月23日,长洲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下简称“居家中心”)联合长洲街社工服务站,在居家中心活动室举办了主题为“其乐无穷享耆年” 第一届高龄长者生日会,共有12名长者参加,为本年度7~9月生日的长者寿星,生日会将每季度举办一次。





活动伊始,居家中心及社工站工作人员为生日的长者送上生日祝福,并把活动的理念贯穿到整个生日会当中,通过趣味游戏将活动的欢乐传递给长者。



长者一起分享美味的蛋糕和水果零食,全场一片欢乐。





长者与工作人员一起交流互动,增进彼此间的友谊,游戏中还为长者发放了小礼品,促进长者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另外,现场还邀请长洲中心预防保健科科长曾医生讲授《长者日常饮食中需要注意哪些细节?》,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与各位长者零距离交流分享健康知识。




为长洲街长者提供多项免费服务


据悉,此次活动得到长者们一致好评,給长者们过了一个很难忘的生日。居家中心希望通过生日聚会这样的形式,有效提高长者参与的积极性,增进长者们之间的联系与交流,为居家养老长者带去关怀与祝福,丰富长者的晚年生活。



长者生日会只是居家中心众多服务中的其中一项,长洲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长洲街社工服务站致力为长洲街长者提供居家养老、日托养老、生活照料和精神慰藉等服务,旨在真诚关爱老人群体。


居家中心、日托中心欢迎长洲街长者前往参加各类活动和康复锻炼,而且,居家中心定期有长洲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庭医生团队来巡诊,为各位长者提供免费诊疗、免费体检、学习养生保健操和免费健康咨询等




长洲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7:00

中心地址:长洲街长洲村上庄边岗(原长洲卫生院)


咨询电话:

13802953584(微信同号)欧医生

18718887529(微信同号)符社工



目前居家活动正在逐步丰富,

这么好的福利就在你家附近,

期待有更多长洲长者前来参加哦。




往期 精彩回顾

新型养老模式!长洲街正试点居家养老服务,社区养老将有更多选择


长洲街居家养老服务招募志愿者,期待你的加入~上新 | 五一劳动节



资料由长洲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