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茅岗西华首期安置房喜封金顶,村民喜气洋洋等住新屋
2019-08-01 16:39:27

                                                                         

经过2年多施工建设

令人盼望多时的

茅岗西华首期安置房

顺利封顶啦!

村民齐齐期待入住新屋!

兴奋.gif




为增强村民对复建回迁的信心,促进部分未签约村民加快签约,7月31日上午,鱼珠街茅岗经联社在西华细祠堂南面,举行2019年茅岗路以西城中村改造首期复建安置区D组团A-11栋和B-07栋封顶仪式暨庆功答谢宴。




上午10点30分许

喜庆吉祥的

茅岗西华传统南狮表演

拉开仪式序幕


随后

与会嘉宾共同移步顶楼

为安置房顶楼灌顶



仪式现场同步直播的封顶现场画面







   

现场,除已签约的搬迁村民外,部分未签约村民也到场,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感受在黄埔区政府、区更新局及鱼珠街道、茅岗经联社及合作方的紧密配合下,茅岗改造项目首期复建回迁工程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当天

主办方还通过视频宣传片

展示茅岗西华片

从启动拆迁到封顶

旧楼变新屋的历史变迁




据悉,茅岗西华片,位于茅岗路以西,广深铁路黄埔支线及西华山以东,沙井岗以北、护林路以南。该片区安置房于2017年3月28日破土动工 。


两年多以来,首期复建安置区(西华片)工程稳步推进。此次率先封顶的A-11栋和B-07栋,楼层共32层,户型以大户型为主,面积约在120-180平,有3房、4房、5房等不同户型。同属一个组团的C-13~C-14,总层高33层,预计8月中旬完成主体结构封顶,户型面积在80-100平方,分为2房、3房。




安置房封顶仪式现场

村民们喜笑颜开




   

看着大楼一节节起高,再到现在大楼封顶,非常高兴、非常期待。领导们对我们的关怀,劳动者辛勤劳动的汗水,让我们看到支持旧村改造是有回报的、有希望的、有未来的。”年近八旬的彭松根老人开心的说。






“非常期待能早日入住新屋。无论是设计施工,还是居住条件环境,都得到了飞跃发展。改造完成以后,相信我们的生活的质量将会得到提高,非常开心!”茅岗西华村民彭麟科说道。

   







为共享城中村改造成果

茅岗经联社还举行庆功答谢宴

邀请改造范围内8、9、10社村民

共享改造成果





目前,大西华片首期复建回迁工程稳步推进,除已正式封顶的2栋外,剩余7栋亦将陆续进入封顶阶段。


为新房屋的产权证明能及早办理,结合本村实际情况,村民须将旧房屋的产权证明(农村集体房产证、宅基地证、规划局规划审查批文、原大沙镇政府审批表),移交给茅岗经联社,由经联社统一收集,办理新房产证手续。


如出现不配合收证工作的,将会导致新房屋产权证明无法办理,希望未交证村民引起重视,积极配合工作。收证工作事关各位村民的切身利益,请西华、江贝、元贝、西和元各位村民请尽快在8月9日前将旧房屋产权证明移交经联社并办理相关移交手续。






知多D






据悉,茅岗村东至茅岗路、南至黄埔大道东路、西至黄埔区界、北至广园东路,临近黄埔临港经济区、地铁五号线鱼珠站,处于广州第二CBD核心区域,位置得天独厚。整个茅岗城中村旧改用地面积约79.55公顷,总建筑面积达227.43万平。


未来,茅岗将成为生态花园居住组团,定位为广州市东部中高密度高品质多元化生活片区的空间载体之一,以茅岗城中村改造为主体,未来居住人口为10.67万。






   




了解更多鱼珠街信息

欢迎加入“鱼珠新鲜事002”微信群

共同交流探讨鱼珠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