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取通知书丢了,急坏了孩子!幸好有公交人帮忙……
2019-08-01 16:42:12

新学期即将到来

孩子却不慎将录取通知书遗失

你说急人不急人!

什么.gif




7月30日

15岁的田同学就遇到了这样的麻烦事——当天,其带着自己新学校的录取通知书乘坐公交车时,不慎遗留在公交车上。幸好,在公交司机、公交站长及学校老师的接力帮助下,田同学顺利寻回失物。






7月30日下午,田同学乘坐广州公交集团三汽四分公司 432线唐耀培车长的营运车辆出行。不料,其在丰乐北路下车时,不慎将自己的一个快递文件袋遗留在公交车上。这份文件袋内含录取通知书、身份证,至关重要。


待田同学发现自己的录取通知书不见时,车辆早已走远了。焦急万分的田同学惊慌失措,打电话向家长求助。家长指引田同学试着到线路总站去询问站长。


另一边,唐耀培的车辆到达黄埔体育中心总站,对车厢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一文件袋,便把东西交给当班站长陆洁钗妥善保管,寻找失主。


此前,在7月29日,也曾有一位学生的录取通知书遗失在三汽四分公司84A线路车上。站长通过拨打录取通知书信封上的学校电话寻到学生失主。


▼详见《信息时报》报道▼




结合此前的工作经验,陆洁钗马上照着信封上的招生热线电话拨打给学校老师,并通过学校老师通知田同学到站内领回失物。


当天,经核实身份后,田同学顺利领回录取通知书。“心里的石头总算落地了,如果找不到通知书,真不知道该怎么办!”田同学开心地说道。


谢谢.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