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笑有泪,鱼珠街道总工会第二届趣味运动会欢乐开场
2019-08-06 22:34:11

运动会常常有

但“笑果”十足

挑战不断

又带“泪点”的趣味运动会

你参加过吗?

好开心!我们赢“钱”啦!


▲赛场上,运动员们开心拥抱,收获友谊收获快乐。


▲比赛结束后,一名获奖运动员落泪。在水上运动环节,该运动员曾跌入水中。


▲水上运动会上,团队共前进拼速度,拼合作力。


8月3日,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和促进幸福鱼珠、美丽鱼珠建设,以“快乐健身·凝聚你我”为主题的2019鱼珠街道总工会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在黄埔区笑翻天乐园欢乐举办。


当天,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鱼珠街道办事处、广州市巨和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广州市一斗福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等辖内13家基层工会踊跃组队,共计10支代表队、200名选手参赛。


比赛开始前,一起跳一段健身操热身






Are You Ready?


包饺子大战

当天上午10时许,一段欢快活泼的健身操拉开运动会的序幕。随后,队员们便投身“包饺子大战”中。





该环节当中,每组上场4位选手,以最短时间包完50粒饺子便为获胜者。为尽快完赛,选手们现场研究起包饺子“战术”,一人负责分馅料、一人负责送饺子皮、两人快手包饺子,现场煞是有趣。


才艺展示

午休时间,参赛者们争先展示个人才艺。街舞、独唱、口技……活跃现场气氛。





水上飞渡

而下午开展的水上飞渡竞技则是此次运动会的重头戏。在指定时间内,队伍闯关成功最多者、赢取“流通券”最多者,即为获胜团队。这不仅是一场个人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赛,更是一场团队合作精神的较量赛。





温馨现场


天将细雨,仍阻挡不了运动员们的奋力进取的斗志。踏笼飞渡、水上秋千、快乐桶……在水上竞技环节,场上选手们鼓足干劲、全力拼搏,或一人全力冲刺,或两人携手并进,或团队相继前进,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该赛场也涌现出了一幕幕温馨的情景。

▲运动期间,时有选手跌入水中。


▲付荣芝大姐下水扶起正在参赛的女孩


下雨期间,水上赛道较滑,时有选手脚滑落入水中。发现情况后,安全员们及时伸出援手帮助,选手们则在岸上加油鼓劲。其中,七组一位选手在参赛时不慎落水。发现情况后,该队安全员付荣芝第一时间将手机交给队员,下水拉其上岸。付荣芝这样举动,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肯定。


▲付荣芝 


据了解,付荣芝是鱼珠街道的一名环卫班长,平时工作勤恳,为人热心。董金花、莫运妍、李桂华三位拾金不昧的环卫工人,均是她所在班组的环卫工人。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是对运动员们心理素质、身体素质和体育运动水平的考验,也是对团队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赛场上,在各个项目开始前,各支队伍均仔细研究战术和上场人员配置,争取在每个项目中发挥出团队的最佳战斗力。




这场充满欢声笑语与正能量的集体运动会,给鱼珠街道工作人员及辖内企业职工搭建一个沟通交流、团结互助、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平台,增强政企双方凝聚力、向心力,为携手共建美丽鱼珠奠定友谊基础。





了解分享更多鱼珠精彩信息

欢迎加入“鱼珠新鲜事”微信群



部分图片由郑炜、搏翱培训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