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建议都到“碗”里来!省电社区党群议事厅关注这些身边事↘
2019-08-18 23:02:36




垃圾分类怎么推广?

社区文明养犬情况如何?

哪些地方需要进行微改造?

……


这些话题与街坊息息相关

改善居民的居住体验,

还需要完善哪些方面?

他们先帮大家讨论啦

近日,南岗街社工服务站联合南岗街省电社区居委开展的“党群合力,聚焦社区事务”党群议事厅在省电社区居委办公室召开,省电社区双报到的党员及热心参与社区事务的群众参与。会议现场,大家针对社区关注的问题交换观点并展开探讨。




垃圾分类是时下热门话题,本次会议上对此也进行了重点探讨。省电力一局社区作为黄埔区生活垃圾分类样板社区,垃圾分类一直维持着不错的成果,呐吉岛的引进更是提升了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


省电力一局社区居委会主任蔡义芳表示,省电居委会每周六都会为居民派发垃圾袋,鼓励居民参与垃圾分类。她倡议到场的党员及热心居民主动向身边居民宣传垃圾分类,一同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




会议过程中,南岗街社工服务站主任黄群向议事厅成员介绍社工站的菜单式服务。一系列的服务为党员参与社区服务构建了平台,促进党群关系融和。

微心愿:困难家庭完成心愿;


爱独居长者家居安全:减低社区独居长者在家发生意外;


家庭结对探访:为肢体残障人士的照顾者提供稍微喘息机会;


关爱老党员:增加年轻一小代对党史认识的红色教育服务;


……



在议事厅成员们对菜单式服务发表建议与想法后,社工站还发放服务意愿收集表征集意见,以便日后更好开展服务。




@南岗街坊: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街坊群和大家分享更多南岗生活趣事、好人好事、人文风采……


扫码进群



南岗街社工服务站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