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缉贼!长洲民警将2名偷盗电动车的嫌疑人抓获归案
2019-09-02 20:56:02

                                                                         





2019年8月30日中午,

一辆载有盗窃嫌疑人的警车开进了黄埔分局看守。

至此,

在之前办案民警几次扑空后,

为连续两日来回奔袭近千公里的

“千里追贼”画上圆满的句号。



1.jpg



据悉,2019年7月17日早上开始,陆续有群众来报其电动车被盗。接报后,长洲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勘察后发现,7月17日凌晨,两名男子驾驶面包车,出现在案发现场附近,来时两手空空,离开时车已到手。随后,办案民警锁定了张某杰和张某旭有重大作案嫌疑。


在分局职能部门的协助下,8月29日上午,办案民警得知嫌疑人张某旭已返回河源老家,于是立即动身赶赴百里之外的河源市进行抓捕。与此同时办案民警得知张某杰在深圳出现。


为了尽快将嫌疑人张某杰也捉拿归案,办案民警夜以继日地赶路。30日凌晨,办案民警终于抵达嫌疑人落脚点附近。他们顾不上片刻休息,在当地派出所的协助下,迅速前往嫌疑人所在的深圳落脚点蹲守,将正在熟睡的嫌疑人张某杰控制住。


2.jpg


经审讯,嫌疑人张某旭(男,28岁,广东河源人)、张某杰(男,17岁,重庆市人)对其盗窃电动车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两人已被黄埔区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办理中。



资料来源于长洲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