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一起做公益、迎中秋,一元保障长者居家安全!
2019-09-09 21:25:12


                                                                         




9月7日上午,由广州市慈善会、黄埔街道办事处主办的99公益“居室共安·耆乐安居”长者居家安全项目启动仪式暨庆中秋节活动在黄埔街街心公园举行。          






黄埔街社工站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就“居室共安·耆乐安居”长者居家安全改造项目开幕和筹集经费事宜,链接摩登百货黄埔店、广州供电局有限公司物流服务中心、广州联通黄埔区销售公司党支部、黄埔区黄埔人家志愿驿站、黄埔街计划生育协会给予动员支持,并多方联合开展义卖活动,助力长者居家安全项目顺利开展。



黄埔街道妇联专职副主席李杏、黄埔街社工服务站主任周晓凤,黄埔街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摩登百货黄埔店、广州供电局有限公司物流服务中心、广州联通黄埔区销售公司、广州市聚福生活服务有限公司、黄埔区黄埔人家志愿驿站相关代表出席现场。



启动仪式上,各企业相关代表、党员和居民义工不仅“兵分多路”、各司其职为此项公益作宣传,为了活跃现场气氛,吸引更多街坊路人的关注,他们还自主排练歌舞节目,给街坊们献上精彩的表演。


小e了解到,参与本次表演的最小年龄者为幼儿园小朋友,他们虽然年纪小,但却十分乖巧懂事,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公益表演帮助到老人家。

     


怡园幼儿园小朋友们带来舞蹈《阳光女孩》。



舞蹈《旗袍美人》公益表演者,潘念星,56岁。



舞蹈《旗袍美人》公益表演者,杜月云,68岁。



舞蹈《旗袍美人》公益表演者,孙小金,52岁。



舞蹈《旗袍美人》公益表演者,何燕玲,56岁。



舞蹈《旗袍美人》公益表演者,单惠珍,79岁。



舞蹈《旗袍美人》公益表演者,余秀娟,56岁。



舞蹈《旗袍美人》公益表演者,刘永红,60岁。



舞蹈《旗袍美人》公益表演者,洪海珠,56岁。


   

活动现场,企业和义工们集合了小公仔、书籍、碗具、模型、气球等物品在进行义卖,而小公仔最受街坊喜爱。


     


在义卖服务过程中,居民义工们享受着义卖的乐趣,希望通过参与公益活动来实现自己服务社会的价值。截至下午五点多,累计354人义捐了3125.77元。“敬老爱老,一块防滑垫刚刚好!”朴实风趣的口号汇聚公益之心。


小e了解到,活动将持续至9月9日,9日当天也将在街心公园进行义卖,义卖物件有小公仔、文具、灯笼等。黄埔街社工站葛婷婷呼吁街坊群众们前来围观,并欢迎大家参与义买,支持公益,“7、8、9日大家都可以扫我们易拉宝上的二维码协助转发,进行线上捐款,捐赠一块钱,累积15人就可以换来扶手或防滑垫,降低老人居家跌倒的风险。”



REC                
     



为公益项目助力的你,分外美丽!由黄埔人家志愿驿站舞蹈队带来的舞蹈《旗袍美人》,优雅、温暖!你最喜欢哪位美人呢,投票告诉她吧!



想最迅速获悉最新、最热的话题?

想最迅速向街坊们分享当天的新鲜事?

想及时与街坊探讨最新政策?

想向小e爆料?

快加入“黄埔港湾游得快”

交流互动吧↓↓↓


长按识别二维码进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