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珠街召开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会,通报基层典型违纪案例
2019-09-12 21:11:25



日前,鱼珠街组织全街党员干部职工在街道召开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会上,鱼珠街纪工书记张武养部署2019年全街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并通报6起基层典型违纪案例。鱼珠街道办事处主任郑炜部署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



结合街道实际工作,鱼珠街道党工委书记熊义民就开展好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三点意见:

1
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义;

2
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责任;
3
坚持标本兼治,切实保障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成效。

会后

鱼珠街各社区党组织迅速行动,组织所属党组织党员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计划结合各自实际认真制定具体工作方案,认真开展学习,对标对表查找问题不足,制定整改清单,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9月10日下午,鱼珠街道纪工委监察组在茅岗社区组织社区党委班子、各经济社正副社长、社区工作人员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工作会议,对在全社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通报典型案例。会上,对井爱联社等2起经济社社长违纪情况通报了处理结果。




为加强纪律意识,增强教育效果,会后还组织参会人员前往育廉馆开展廉政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