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少爷金曲串烧引爆全场,南岗中秋晚会精彩回顾↘
2019-09-16 17:26:58

                                                                         


9月13日是中秋佳节,

小e祝您节日快乐!

中秋                    
快乐


12日晚,南岗小学运动场热闹非凡,

南岗中秋晚会在这里举行!



歌手东山少爷、

《外来媳妇本地郎》演员

苏志丹、虎艳芬、陈坚雄

齐聚南岗与居民们共庆金秋。


街坊们去看了吗?

拿到东山少爷签名了吗?





9月12日晚上七点,以“旧貌换新颜,共谋新发展”为主题,南岗社区南部片区与广州君悦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19年南岗社区(南部)旧村改造专题分享暨中秋联欢文艺晚会”如约而至。



晚,南岗街道主要领导、社区干部、南部片区旧村改造前期服务公司代表及社区居民群众共4000多人到场参与联欢。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还贴心地设置了长者通道,方便60岁以上的长者入场观看演出。

晚会开始,南岗街道党工委书记田农上台向居民们送上了真挚的节日祝福,并对南岗社区旧村改造表达了美好的展望。




南岗社区居委会主任徐绮梨上台发言,对南岗社区奔向更好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据介绍,南岗社区作为南岗街两大转制社区之一,素有“秦氏之乡”之称,历史悠久,底蕴浓厚,改造后的南岗社区将一改公共设施匮乏、治安、消防方面的隐患缺陷,大幅度完善升级人居环境,向高品质城市社区迈进,打造南岗新名片。



4000多人的活动现场,

搭配美轮美奂的灯光,

气氛十分火热!

小e带大家重温精彩!

       


节目多样 缤纷呈现


晚会的节目设置形式多样,诚意十足。南岗小学老师徐薇钰率先开麦,接连献唱《但愿人长久》《新的天地》,奠定晚会祥和的基调。




萌娃助阵,南岗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带来舞蹈表演《小交警》,活泼的舞步与一张张稚嫩的脸庞让现场纯真洋溢。




动静相宜,黄梓雯、陈晓渊共舞《书简》。月色下翩翩起舞,袖带轻盈,丝丝入扣直拨人心弦。






群星闪耀 真情互动


与月圆相称的是熠熠的“星光”。本次晚会由广州名嘴郑达搭档梁春燕主持,带来真情活跃的互动。




由苏志丹、虎艳芬、陈坚雄带来的小品《争做南岗代言人》将旧村改造美好前景,以街坊视角在趣味表演中呈现。




《老地方》《叶问》《月光光+肥仔个头+落雨大》……东山少爷带来一系列金曲献唱,大饱“迷妹/弟”的耳福,阵阵欢呼声将晚会推向高潮。





活动还设有抽奖环节,礼品丰富,惊喜加倍!




晚上九点三十分,晚会圆满结束,轮番上演的精彩好戏,温暖创新的诚意献礼,布满了暖心的中秋味,让我们一同期许更圆满的未来。




           

@南岗街坊: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街坊群和大家分享更多南岗生活趣事、好人好事、人文风采……

           




晚会图片由活动承办方

广州联力汇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