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淡定应对舞台意外?快来看黄埔街中秋晚会精彩回顾!
2019-09-17 20:44:26




昨天是中秋小长假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各位街坊朋友是否还沉浸在节日气氛中意犹未尽呢?还想继续感受节日氛围?小e这里有份精彩回顾,大家快看——


REC




9月12日晚上,黄埔街“2019年阖家欢乐庆中秋”文艺汇演在街心公园举行,一群训练有素的演员在晴朗的夜空下载歌载舞,迎接最富诗情画意的传统节日,观众们自发打起的手机灯光随着歌声摇摆,台下如繁星点点,画面非常温馨、热闹。


本次活动由黄埔街道办事处主办,黄埔街道文化站、北斗星黄埔街社工服务站、黄埔街计划生育协会和星馨艺术共同承办,活动旨在为黄埔街青少年与老年人提供展示才艺的舞台,齐聚街坊群众共度美好时光,共迎中秋佳节,营造更加浓郁的节日氛围,增强大家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与归属感。



据介绍,参与本次文艺汇演的演员们有老年大学的爷爷奶奶,也有星馨艺术的小演员,经过三年、一年,甚至更短时间的学习,星馨艺术建立了一支支较为专业的文艺表演队伍,也让孩子们练就了沉着稳重的专业素养。

       
       

       
       


       
       


       
       


当天晚上,由于观众较多,人潮拥挤,活动过程中灯光电线曾被折断,舞台陷入黑暗。然而,正在演唱《我和我的祖国》歌曲的四个小朋友面对突如其来的小意外毫不怯场,歌声不停,声音不颤,他们镇定自若的表现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随即,观众们自发打起手机灯光,灯光随着歌声轻轻摆动,如一颗颗明亮的星星,为孩子们照亮了舞台,画面非常温馨。


这儿有现场的精彩视频,你看↓


     

据介绍,当天也是星馨艺术成立三周年纪念日,在一首由全体演员一起演唱的《生日快乐》的歌声中,黄埔街“2019年阖家欢乐庆中秋”文艺汇演落下帷幕。此时,所有忙于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志愿者也纷纷上台合影留念,纪念这欢乐的夜晚。



热情奔放的拉丁舞、

柔美悦耳的歌声、

铿锵有力的琴声、

轻柔典雅的古筝、

极具异域风情的非洲鼓和尤克里里……

哪个最能打动你,点赞告诉Ta吧!



失物招领:          


9月12日晚上,一名热心街坊在街心公园文艺汇演现场捡到了一台黑色HTC手机。望失主到本公号后台留言,写下手机特征与联系方式,尽快领回失物哦!



想最迅速获悉最新、最热的话题?

想最迅速向街坊们分享当天的新鲜事?

想及时与街坊探讨最新政策?

想向小e爆料?

快加入“黄埔港湾游得快”

交流互动吧↓↓↓


长按识别二维码进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