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百家宴”、风情烧烤摊…..尚城社区带居民玩转不一样的夜晚
2019-09-17 20:49:42

                                                                         


9月15日七点,

南岗街尚城社区(万科尚城御府小区)

灯火阑珊,

悠扬的小提琴声

在一栋栋高耸的住宅楼回荡穿梭,

一个个家庭围着圆桌畅谈,

园内气氛热闹非凡。



万科物业供图)


这是万科物业为社区内业主精心筹备的第一届尚城御府朴里节,“朴里”寓意着质朴友善的邻里关系,活动通过设置有趣的游戏环节,分享式用餐体验,为这个刚成立不久的社区打造一个温馨互动的交流平台。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还将垃圾分类知识融入进了趣味十足的游戏中,居民们在玩乐的同时也学习到垃圾分类知识。





据了解,朴里节的前身为“happy 家庭节”,是万科物业的特色传统服务,意在让业主进一步了解物业服务的同时促进邻里之间的关系融洽。

此次活动的“入场券”十分独特暖心——一道家常菜。活动负责人万科物业刘经理告诉小e,报名参与本次活动的家庭都需自备一道美食入场,并和其他家庭的一同拼桌共享佳肴,正如同那和睦热闹的“百家宴”。



(万科物业供图)


“我们更希望营造友爱互助的邻里氛围,而不是平日下班劳累回家后,关上门来互不认识。”刘经理说道。对于一个刚交楼不久的社区来说,奠定和谐的社区基调十分重要。





活动中,用餐领取全为自助的形式,食品供应种类多样,香气扑鼻的烧烤摊更是备受瞩目,摊位前长龙排起。




(万科物业供图)




每个摊位都有着不同的主题,如深受孩子们欢迎的有奖套圈游戏摊位,奖品丰富而新潮,聚集了一群欢呼雀跃的孩子。


在垃圾分类答题摊位,悬挂的漂流瓶里有类型多样的垃圾分类题,通过抽取漂流瓶回答问题可兑换奖品,颇有“猜灯谜”的气氛,深受居民们喜爱。


活动现场,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为居民们派发了家庭用分类垃圾桶,内部还贴心附上了垃圾分类投放指南、倡议书、垃圾袋、蚊香、登革热预防手册等家庭必备品。

据介绍,目前社区内的楼层全部撤垃圾桶,以便让居民们尽早适应并养成按时定点投放的好习惯。“前期以宣传为主,加深居民对垃圾分类政策理解,并普及投放知识。”尚城社区居委会负责人秦育华告诉小e,“下一步小区内的所有宣传栏将布上垃圾分类相关内容,并召集社区党员和回社区报到党员上门进行入户宣传,大力倡导‘家里分好类,定时拎下楼,定点精准投’。”

               


e观察到,活动现场还放置了一个垃圾分类签名墙,居民们在完成垃圾分类投递游戏后,纷纷在签名墙上签名,大人握着那抓笔尚且生疏的稚嫩小手,一字一画地留下了自己的名字,极具环保教育意义。





正值中秋假期最后一天,迎着这团圆欢聚的年味,美食搭配动听的音乐,一同探索环保生活的乐趣,邻里情在共享的欢乐中持续加温。





           

@南岗街坊: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街坊群和大家分享更多南岗生活趣事、好人好事、人文风采……

           


部分图片由万科物业提供


——声明——

本公众号原创文章未经许可,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