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袍秀、太极剑、伞舞……万科花园社区载歌载舞迎国庆!精彩演出,你最喜欢哪一个
2019-09-23 17:25:07

                                                                         




时光飞逝,转眼间,新中国已成立70周年。今天的我们,早已告别“一穷二白”的时代,生活在智能时代、“高速时代”,有最高时速可以达到350km/h的轨道列车,有便民利民的移动支付和网购,还将迎来5G时代。


这一系列变化,正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人成绩,更是人民共享改革成果的有力印证。芳华七十载,初心始终。近期,文冲街及各个社区将纷纷举办文艺汇演,展示文冲街居民群众的精神面貌和幸福生活,普天同乐繁荣盛世,为祖国母亲庆生。



旗袍秀、太极剑、伞舞、牛仔舞……9月20日晚上7点20分,文冲街首场以“我爱你,中国”为主题的群众性文艺演出,在彩灯交映的万科城市花园舞场拉开帷幕。此次演出由万科花园社区党总支、万科花园社区居委会主办,万科花园社区常青藤文艺协会协办。


社区的文艺爱好者们载歌载舞,尽情享受舞台。精彩的文艺节目吸引了众多居民群众到场观看,共同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






现场16支节目形式多样,风格各异。《我爱你中国》《我的祖国》《祝福祖国》《跨世纪的新一代》等歌颂祖国的歌舞节目,格调铿锵,诉说对繁荣富强祖国的热爱。
     


肚皮舞、集体牛仔舞、太极剑等舞(武)艺,展示社区居民群众的幸福文娱生活。



《水墨江南》、《又见江南雨》等节目清新复古,古风伴奏,身穿旗袍的女子们袅袅婷婷,尽显东方女性柔情美态。





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少年强则中国强。演出期间,社区多才多艺的大小朋友们纷纷登台亮相,自信大胆地亮出才艺。古筝、独唱、架子鼓、吉他合奏,或充满童真,或娴熟精巧。不同风格的演出内容,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让人们看到了祖国美好未来的希望。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当属压轴节目《歌唱祖国》。一支《祝福祖国》的旗袍秀演罢,有文艺爱好者走入舞台中央嘹亮领唱起:“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随后,演出者、观众自发汇聚靠拢,应声高歌——“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歌曲进去高潮环节时,有文艺爱好者们还欢快起舞。        






     
当晚9点30分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演出正式结束。“我喜欢唱歌,听到有人唱起激动人心的《歌唱祖国》,自然而然地大声唱了起来!非常感谢社区能为我们提供这样的演出机会,让我们有机会能表达对祖国的感谢之情。”参演者德姐自豪地说。
     





得票数最高的演出者,

将有机会被采访报道哦~


冲鸭.gif



小e了解到,

接下来,

文冲街各个社区均将举办庆国庆主题活动,

敬请期待!

欢迎加入“文冲互动小灵通005”微信街坊群交流。

了解更多文冲街身边大小事,

例如寻人寻物、招聘招生、便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