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红旗飘扬,黄埔街红了!
2019-09-27 19:56:14

                                                                         





街坊们是否已经发现,

最近黄埔街辖内处处可见五星红旗,

马路沿线、商铺、社区门口、商场……

鲜艳的红旗迎风飘扬,

俨然是一道道喜庆、靓丽的风景线。




大家快看~



荔香路商业街上的五星红旗在阳光下飘扬。




港湾路商业街各大厦、商铺门前都挂满了五星红旗。




港湾路沿线各家商铺门口都挂上了五星红旗,店主们十分爱护红旗。




街坊们的休闲乐园——黄埔公园不仅挂满五星红旗,还有许多喜庆的红灯笼。




来到社区居委会,五星红旗格外耀眼。




把红旗、灯笼挂在居民楼,让居民们感受到喜庆的节日氛围。




幼儿园的室内室外都挂满了红旗,红旗被风吹动的声音像一曲曲美妙的奏乐。中午,孩子们正在休息,幼儿园室外非常安静,五星红旗正在尽情飘扬,让这个本是清静的午休时间变得热闹喜庆起来。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小e随着歌声寻去,原来是荔园小学的学生们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作排练,一串串红灯笼被挂在走廊上、树上,校园里营造了一片热闹、喜庆的景象。

小e了解到,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根据《关于做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社会宣传工作的通知》,黄埔街充分运用各种宣传途径和方式,在辖区各社区、学校、主干道沿线、公园、商业步行街等人流较多的地方悬挂了灯笼、红旗,并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栏、横幅等载体,刊播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画,红色喜庆的灯笼、随风飘扬的红旗,营造黄埔街热烈、欢乐的节日氛围。





@黄埔街坊,

赶快来和鲜艳的五星红旗

来一张合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