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祖国礼赞新时代,石化社区文艺汇演也精彩!11支节目,你最中意哪一个
2019-09-30 20:42:58

                                                                         





1949-2019


祝福新时代,歌舞颂祖国!时光飞逝,转眼间,中华人民共和国已成立70周年。今天的我们,早已告别“一穷二白”的时代,生活在智能时代、“高速时代”,有最高时速可以达到350km/h的轨道列车,有便民利民的移动支付和网购,还将迎来5G时代。


这一系列变化,正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人成绩,更是人民共享改革成果的有力印证。芳华七十载,初心始终。近期,文冲街及各个社区将纷纷举办庆祝活动,展示文冲街居民群众的精神面貌和幸福生活,喜气洋洋迎接国庆节的到来。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9月28日上午,“中国梦 新时代 祖国颂”石化社区文艺汇演,在石化大院文化广场热闹上演。此次汇演由石化社区党委、石化社区居委会主办,文冲街社工服务站、文冲街文艺自治团体联合会协办。民族舞、大合唱、广场舞、走秀……演出现场,12个形式多样的节目相继上演,为居民群众的周末时光注入快乐元素。






12个节目中,最有气势的当属大合唱。《我的祖国》《歌唱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不一样的曲目,却同样表达着对祖国、对共产党热爱的真挚情感。



南山太极队和万科随缘太极队分别带来的太极扇剑、太极双扇,让居民群众们近距离感受中华太极刚柔并济的魅力。


此前没有看过

花样太极表演的街坊,

可以点击视频,

一睹太极风采。




《彩云追月》《桃花谣》《书简舞》《草原情哥哥》等不同类别的舞蹈,或活泼欢快,或饱含深情,或柔美优雅,展示和谐盛世下,居民群众们多姿多彩文娱生活。


万科现代舞队

《书简舞》视频送上,

供大家欣赏。




模特走秀《水墨江南》、小曲表演唱《晚霞生辉》等特色节目,则增加了整场汇演的看点。


同样送上金韵模特队走秀

《水墨江南》视频,

一睹为快。



     



         
         

虽然昨日上午天干日晒,但仍有不少家长带着小孩,观看这场礼赞祖国的文艺演出。




党员志愿者积极参加此次活动,做好后勤保障。


为进一步做好在职党员、“双报到”党员进社区工作,深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当天上午,同时举办的还有石化社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石化社区第五届棋艺赛—中国象棋成人组比赛,以及社区故事会等系列群众文化活动。





在棋艺比赛中,参赛选手情绪高涨,精彩纷呈,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故事会现场。


而在故事会开讲前,主讲人闹妈给小朋友们普及了有关国旗、国歌的基础知识。在开心快乐的氛围下,闹妈分享故事《太阳面包》,引导孩子们用爱点燃心中的太阳,从中感受到做人的诚信和爱国的情怀。


此次活动是在职党员与社区居民群众共参与、全民共享的一场盛宴。居民群众用表演来歌颂伟大祖国,以书画来抒发爱国情怀,激发了辖区居民爱党爱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喝彩。这不仅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居民提前过了一个欢乐的国庆节,也促进了在职党员与居民的沟通与交流,同时激发了辖区居民爱党爱国的热情。



昨日,你在活动现场吗?

除全体演出人员的集体大合唱外,

其他11个文艺节目,

你最喜欢哪一个?


为鼓励辖内文艺自治团体更多更好地登台献艺,本平台开通在线投票环节。票数最高的队伍(队伍总票数需超过200),将获赠一台便携小音箱,还有机会被报道讲述队伍故事。欢迎各位居民群众为他们送上重要一票!


冲鸭.gif



投票时间:

9月29日12:00-10月2日23:59(共4天)。


投票规则:

每人每天可以投出3票。这3票可投给同一个队伍,也可以投给不同队伍。


投票指引:


1:扫瞄下方二维码关注“微社区e家通黄埔文冲”微信公众号,已关注本平台可直接扫码进入公众号对话框。



2:在对话框下方一栏,点击【石化演出】即可进入投票页面。



3:找到自己最支持的队伍,点击【投票】即可。







想分享此次演出的照片,

可加入“文冲互动小灵通006”微信街坊群。

了解更多街道、社区文艺演出信息,

可扫码进入“文冲互动小灵通006”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