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鱼珠,创意嘉年华迎国庆!你来现场了吗?
2019-10-02 00:20:27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气场十足的管弦乐,在黄埔公园奏响。


500名身穿特色服装的鱼珠人

齐聚高歌《我和我的祖国》

向祖国表白

这场声势浩大的快闪活动

吸引众多来往居民群众围观




9月30日,鱼珠街“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嘉年华活动在黄埔公园上演。



此次活动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围绕“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展开,通过大型快闪、文艺汇演等形式多样特色活动,搭配“爱我中华——花园庆国庆”趣味游园、“零距离”专场招聘会、就业工作政策宣传暨惠民展销活动等活动,让前来参与的居民群众都乐在其中,激发鱼珠人、黄埔人喜迎新中国70华诞、感恩祖国的浓浓爱国情。


红歌唱响爱国情 共贺新中国70华诞


管弦乐奏响、醒狮开场、礼炮献礼、五星红旗猎猎飘扬……在鱼珠街精心准备的精彩快闪映衬下,9月30日的黄埔公园热闹非凡。


当天上午10时许,一首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响黄埔公园,唱出国人的自豪感。随后,《勇敢的中国人》、《爱我中华》等一首首人们耳熟能详的红歌相继上演,唱出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其中

鱼木幼儿园学子带来的歌舞

《爱我中华》

赢得现场连连点赞

舞台上

身穿红装的小女孩

用稚嫩童声唱起中华情

身穿五十六个民族服装的小朋友

欢快地摇动手中的国旗

展示鱼珠少年强的朝气形象

受现场气氛感染

众多游客自发加入合唱队伍

点燃爱国情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

新中国迎来70华诞

这70年是不断创造奇迹

改变中华民族前途命运的70年

一曲曲红歌唱罢

压轴节目健身操国庆嘉年华亮相

舞台中央

只见鱼珠街道代表

学生、社区居民、舞蹈队等

不同群体组成整齐方阵

同跳健身操

寓意祖国越来越强大


打开视频

感受现场热情吧




激昂澎湃的快闪,饱含深情的红歌,唱响爱国主旋律,激发人们爱国情怀,展现新时代鱼珠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在现场热烈的气氛带动下,来往人群欢呼一片,并伴随旋律有节奏地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共同歌唱。


“当几百人一起唱起《我和我的祖国》的时候,我非常激动,歌词中饱含着我们浓浓的爱国情……作为一名鱼珠人,我非常自豪非常骄傲。”一名街坊动情地说道。



同日举行的还有趣味游园、义诊、招聘会、垃圾分类宣传等活动,满足不同年龄群体的需求。











此外,现场还设有“我和国旗同框”等互动留影区域,居民群众们纷纷摇动手中的国旗拍照留念。



高人气文艺汇演 再掀嘉年华高潮


当晚所举办的文艺汇演,是此次嘉年华的重头戏之一。演出的10余个节目当中,有的是鱼珠街辖内优秀艺术团队自导自演,有的是艺术团专业演员倾力奉献。




这当中,《走进新时代》《阳光路上》《最美的歌唱给妈妈》《共筑中国梦》等正能量满满的歌曲,唱出时代主旋律,唱出街坊心声。舞蹈、时装秀、电子提琴等则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此外,充满神秘面纱、高难度的魔术、特色杂技表演,让观众过眼瘾,引得现场掌声雷动。



杂技表演视频




魔术表演视频




现场人山人海围观精彩演出






形式多样的节目内容颇具看点,既接地气,又不失时尚感,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此次汇演不仅为文艺爱好者搭建了展示魅力风采的舞台,也给市民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接地气的演出内容,吸引近千名市民到场围观。每每看到精彩环节,大家纷纷拍照留念。


鱼珠人用整齐有力的快闪,展示新时代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用一系列便民利民的宣传活动,连民心、惠民生;用精彩文艺演出,送上对祖国美好未来的真诚祝福。


下一步,鱼珠街将在奋力建设第二CBD、推动旧城改造、发展民生的征程中砥砺前行,为推动城市发展注入新活力,为祖国献礼,为新时代喝彩。




昨天这场嘉年华活动你参加了吗?

昨晚演出的节目当中

哪一个给你留下的印象最深刻?



想分享此次演出的照片
可加入“鱼珠新鲜事004”微信街坊群
了解更多街道、社区文艺演出信息
可扫码进入“鱼珠新鲜事004”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