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好广场才艺大赛总决赛前晚开战,冠军是她!
2019-10-14 18:18:28


前晚,领好广场呈现了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绚烂的灯光搭配高亢的曲调,现场激情四射,人声鼎沸,你来现场“观战”了吗?


10月12日晚七点,由南岗街道办事处、黄埔区来穗局主办,南岗街来穗人员服务中心、南岗街总工会、南岗街文化站、广州市领好商业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南岗街“和谐杯”领好广场才艺大赛迎来总决赛。



(图/领好广场 王国锋摄)

现场,选手向瑜展现了其富有磁性且沙哑妩媚的嗓音,以一首《你就不要想起我》强势杀入决赛第二轮PK赛,并变化曲风以热辣的《Don’t cha》火热应战,展现了其音域多变的魅力,此后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凭借一曲意境开阔的《海阔天空》在11位选手中脱颖而出,摘得大赛桂冠。




此次决赛现场,可谓是高手云集,曲风多样。狂野摇滚,清新怡人,妩媚多娇,深情款款应有尽有。


(图/领好广场 王国锋摄)












据了解,自大赛开启以来,历时一个多月的激烈选拔,网罗了街区各类歌唱人才。作为一个流动人口较多的街区,南岗街道力促本次活动顺利开展,通过此次以“音”切磋,凭“乐”同欢的平台,让五湖四海的音韵风情一同迸发风采,打造和谐街区共享联欢的舞台。


本次大赛力邀重量级评委坐镇,台湾金曲音乐人、曾担任周华健专辑编曲的李宗寿老师,黄埔区音乐家协会主席许双喜老师,专业独到的视角频频输出,金句点评,妙语点拨,奠定了本次大赛专业水准。




同时,特邀说唱少年池乐然给力加盟,一首《然》声音清脆洪亮,点燃全场。




“要不要得嘛?”“要得!”只见,梁志红的《土家酒歌》嘹亮高音一开嗓,便赢得了现场满堂喝彩,全情投入的听众不禁随着音律的变幻与选手互动。


像这样的有爱互动,在昨晚频繁上演,选手们用个性鲜明,美妙精湛的唱功收获了不少“迷妹/迷弟”,活动工作人员还分发了荧光棒,在轻快挥舞着的手臂下,居民们尽情享受着奇妙欢乐的视听体验。欢唱临近十点圆满落幕。



前晚,广场内外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为了保障大赛得以顺利进行,保证居民的个人安全,街道特别安排了安保人员进行现场维护,力保居民狂欢尽兴,安心。




下一届激情唱响又在何时?

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