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夏园一小车突遭大火侵袭,整部车被烧焦!
2019-10-21 20:18:41



“看,那辆小车着火了!




           

10月17日下午,一则小车着火的视频在穗东街坊的微信群里传开了。视频中,一辆停靠在穗东街夏园社区文化公园门口的小车起火燃烧,其停靠一侧的农棚火势也十分凶猛,滚滚浓烟涌上天空,小车前后的两棵大树树梢也着火燃烧。路过的街坊将这惊险的一幕拍了下来。


REC


街坊拍摄的画面。






下午三点半左右,小e赶往现场时,大火已被扑灭,工作人员仍在进行清理工作。起火的小车烧毁情况严重,车内已全部烧焦,玻璃全无。小车旁边,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本是一处农棚,如今也已一片焦黑,看不出其本来面貌,被熏黑的树干以及烧焦的树梢,都留下了大火肆虐过的痕迹。        

     

REC



REC





“好像是一点多着火的,那时候大部分的人家还在睡午觉。
       现场仍有不少路过的街坊驻足围观。据了解,接到报案后公安、消防、街道以及社区等相关部门便火速赶赴事发地进行救护,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REC


现场社区工作人员拍摄的画面。


“好像是自燃的,还好没有对旁边的车造成太大影响。”据目击着火的街坊猜测,小车着火很可能是自燃引起的,“火把整个车都包起来了。”“现在的小车不那么容易自燃吧,况且它停在大树下,位置还算凉快。”由于车辆所停之处并不能算是暴晒区域,于是有部分街坊猜测,事发前,周边可能有人进行焚烧行为,风吹过火势蔓延造成的着火,但未听闻附近居民有此举动。目前,起火原因仍有待相关部门进一步调查确认。

REC




好在本次事故中无人伤亡!
秋天了,风干物燥
各位街坊一定要注意防火!            




街区古韵|庙头,这里有海丝兴起的初始记忆

逛公园,拿大奖,穗东街坊们乐开怀

视频来了!带你坐上梅汕铁路首发列车,看看各站点的“颜值”…


图片特别注明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