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穗东街总工会运动会来了!风和日丽,登山去~
2019-10-22 21:03:57

                                                                         




       

风和日丽,艳阳普照,这么好的天气,最适合登山!10月20日上午九点,由穗东街总工会、穗东街计生协会主办的穗东街总工会第一届运动会在龙头山森林公园举行。身着统一粉色运动服,佩戴绚丽亮眼的运动脖套,穗东街各科室各社区的成员共计300余人在公园门口排起整齐的队列,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此次运动会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美丽穗东而砥砺前行”为口号,旨在活跃街道文化体育氛围,加强团队凝聚力,建设一支朝气蓬勃,勇于奋进的队伍。

   
“此次登山运动会作为穗东街第一届运动会,口号内蕴含着深层寓意。”穗东街党工委书记邹志强在运动会开幕式发言中说道,“第一层含义为强身健体,强健队伍成员的体魄,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在工作中;第二层含义为锻造街道团队合作精神,此次活动重点不在竞技而在团结互助,登高中决不能让自己的队友掉队。”邹志强表示,万木葱茏的龙头山森林公园是大自然的美丽馈赠,在登山远眺的途中,在汲取“天然氧吧”的养料的同时,也能感悟到环保的意义。                


       

穗东街党工委书记邹志强在运动会开幕式上发言。


“准备,徒步开始!”一声令下,一支支精神抖擞的队伍开启了昂首前进的步伐,登山开始了。
   





龙头山森林公园        又称广州“东肺”,为广州东部的自然生态园,园中树木种类繁多,随处可见的苍翠欲滴簇拥在行人的四周,每踏一步都能享受到最清新的氧料补给。沿着平整的石阶步步登顶,山中的气象万千,磅礴生机尽收眼底,实在是舒缓身心的好去处。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还展现了穗东街道身体力行,以身作则的环保姿态,一路上每位参与者都手拿垃圾袋,耐心拾捡着沿路两旁的垃圾并进行分类,让文明与美景相伴。登山结束后,一天下来,队伍之间将会针对行动成果进行比拼,获胜的队伍将获得奖励。        


在加油声和对美景的赞叹声中,各部门队伍相聚山顶,一首气势磅礴的        《歌        唱祖国》在山顶唱响了。激情挥舞着的五星红旗,在一片苍翠之间鲜艳且鲜活。        


           

           


活动的最后,各部门相聚共享午餐,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穗东街道机关首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穗东街坊们,“微社区e家通海丝穗东”扎根穗东生活,服务社区,为您带来最权威与综合的穗东资讯。        扫下方二维码进入群,同小e互动,与街坊们分享更多的穗东新鲜事吧!        


穗东街坊资讯群

扫码入群

我在这里等你哟!



惊险!夏园一小车突遭大火侵袭,整部车被烧焦!

穗东召开百日攻坚动员誓师大会,释放新征程启航重磅信号

一廊知底蕴,庙头打造精致文化长廊,铺展古村文化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