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司机暖心安慰,失恋小姐姐送上感激拥抱
2019-10-30 19:45:16

                                                                         



“感谢您,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耐心开导……”        


“一定要爱自己哦……”


10月24日,广州公交集团三汽四分公司493线发生了暖心一幕——一名小姑娘在终点站拥抱了当班的公交车司机严龙。


   




暖心拥抱背后的故事


10月24日下午,493线车长严龙像往常一样执行着营运任务。当时并非上下班高峰期,严龙接到的第一位乘客,便是这位小姑娘。令人意外的是,小姑娘一上车,就开始哭泣,而且越哭越伤心。


严龙通过后视镜看到,小姑娘哭得整个身子都在抽搐。当时,车上还有另外一名乘客坐在驾驶室旁的座位上。


为安全起见,在征得那名乘客同意后,严龙将车靠边停下,上前递纸巾给小姑娘,询问她是否需要帮助,是不是身体不舒服。



严龙递上纸巾,安慰小姑娘。


小姑娘告诉严龙,自己刚刚失恋了,心情特别不好。热心的严龙便变身“情感导师”,安慰并开导小姑娘。同时,递上纸巾,给她擦眼泪。大约过了2分钟后,小姑娘终于不再抽搐着哭泣,心情平复不少。为了不耽搁车上另一位乘客的时间,严龙赶紧继续回到驾驶位继续执行营运任务。




当车辆到达总站后,小姑娘主动上前向严龙道谢,感谢他的一番暖心开导,让她心情舒畅了不少。同时,小姑娘主动提出拥抱严龙,感谢他在人最需要安慰的时候,给予力量。



文明出行,有爱车厢。

你的一句暖心话,一个暖心动作,

可能就是助他人度过难关的可靠力量。

给暖心的公交小哥哥点赞吧~

日常生活中,

你是否也有过像司机严龙一样的热心人?

欢迎留言讲一讲你们的暖心故事。


了解更多身边便民大小事,辖区精彩活动,

社区文化活动、招聘,

想发布寻人、寻物信息等,

可扫码加入“文冲互动小灵通006”街坊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