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长帮忙送书本“回家”,二中老师写信感谢
2019-10-30 19:53:03

                                                                         




各位联和街坊,

还记得小e之前推送过

各类公交好人好事么?


感谢这些

善良、乐于助人的公交司机,

化解了我们日常中的一些“小意外”。


今天要赞美的好人好事

发生在391线路


     


×

10月20日,广州市第二中学(科学城校区)的老师麦小姐,在洋城一路站乘坐广州公交集团三汽四分公司391线王泗明的营运车辆。在演艺中心北门站下车时,麦小姐将装有教科书、雨伞、水杯的袋子遗留在公交车上。


当车辆到达联和总站,车长王泗明在检查车厢时捡到了麦小姐的袋子,并将袋子交给站长黎慧丝。


黎慧丝通过袋子里的“线索”知道麦小姐是二中的教师,并找到了麦小姐的联系方式。


由于袋子里的教科书是麦小姐次日上课就要用到的,但她一时半会又没法赶到总站领回这个遗失的袋子,只得打了台滴滴车让司机到联和总站帮忙取书。


黎慧丝在核对过滴滴车师傅是来帮麦小姐取书之后,将袋子连同书本一起交给对方,让师傅务必把麦小姐的物品送还到她手中。


时隔一周,感动依然在心头。10月26日,麦小姐特意手写了一封感谢信,托391线车长送回联和总站给王泗明车长,以表感谢之情。





图片由街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