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万科尚城楼盘突发大火,消防紧急出动迅速扑灭
2019-11-20 20:20:57

                                                                         



昨日下午1点50分,

丹水坑牌坊旁的万科尚城楼盘突发火情!


从街坊发来的视频可以看到,

滚滚大火从楼宇间冒出,涌向天际。



(视频由街坊拍摄)


下午两点半左右,小e在现场看到,大火已被扑灭。黄埔区消防中队,南岗街道安全办、城管科、沙步及南岗两个社区的微型消防队正有序进行清理工作。据了解,在接到火情后,各救援队火速出动,邻近的沙步社区和南岗社区反应迅速,派出社区内的微型消防队第一时间抵达展开灭火工作,火情突发但扑灭及时,除烧焦的铁围外无任何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





据了解,着火点为万科尚城御府小区的垃圾临时停放处现场可闻到浓厚的塑料烧焦味。物业负责人告诉小e,垃圾房还处在建设阶段,目前小区B6栋还未收楼,待整个楼盘收楼完毕后,垃圾房才正式移交,预计在2020年可投入使用,因此,暂时使用这个较为空旷且通风的位置作为垃圾临时收集点。该负责人表示,虽为临时停放点,但是每日都会及时进行垃圾清运工作,今日的事故发生原因正在调查中,初步猜测是堆放的垃圾中含有类似烟头类易燃物。


尚城社区工作人员告诉小e,正在进行垃圾清运的工人发现了火情后立即通知了社区和物业,下一步社区将督促物业对垃圾停放点的收纳工作进行进一步规整,极力避免此类灾情再此发生。








——声明——

本公众号原创文章未经许可,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