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科学城最美路线,还能学习垃圾分类,有意思!
2019-11-26 19:15:51

                                                                         




宣传垃圾分类,联和街再出招!


       


行走中的绿色新时尚

各位街坊,还记得小e之前推送过的《“垃圾”换绿植,“轮胎”变洗手盆,宣传垃圾分类,联和街有招!》吗?为了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联和街近日又有了新“玩法”——以党建力量赋能垃圾分类,打造行走中的绿色新时尚!




上周六上午,由广州市黄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指导,联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广州市联和街社工服务站承办的“党建引领新航程,垃圾分类新时尚”联和街垃圾分类全民行动日健康赋能跑活动在科学城广场举行,600多名社区居民在科学城广场集合,等待一声号令,开启一场有意义的“跑步”。



开跑前,联和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黄丽萍为本次活动致辞。她回顾了联和街垃圾分类9年来的工作成效,表示垃圾分类是一项长久的工作,也希望住在联和街的街坊们共同努力,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让垃圾分类观念真正深入人心。”



黄埔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局长李林华和联和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黄丽萍为党员突击队、群团组织代表队、企业代表队及联和街坊志愿者代表队授旗


随后,600多名社区居民分为党员突击队、群团组织代表队、企业代表队及联和街坊志愿者代表队四支队伍出发,沿着科学城广场、玉树公园、体育公园、高德汇的路线,进行约4公里的长跑。



  • 沿途设置了垃圾分类人偶“木棉花开”打卡点,社区居民通过趣味性的体验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 到达终点后,每位参与者携手完成垃圾分类赋能之树,共同维护绿色环境,携手共筑美丽家园。



此次健康赋能跑活动以党建为引领,调动党员突击队、群团组织、学校、医院、社区、企业、小区、个人等全社会力量,通过绿色健康的方式学习垃圾分类知识,让绿色环保与垃圾分类的理念在健康赋能跑中深入人心。


参与活动的社工和志愿者合影



健康赋能跑            

图片由街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