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新港幼儿园 | 为他们点赞!小朋友用义卖传递祝福
2019-11-26 19:28:54

                                                                         




上周六,黄金新港幼儿园分外热闹,

欢快而清脆的童声在园中回荡。

游戏体验、义卖分享,

在一片欢乐的互动氛围下,

园内爱意满满。


这是正在进行的“感恩你我,与爱同行”义卖募捐暨南岗街困难群体帮扶活动。此次活动由南岗街社工站与黄金新港幼儿园联合举办,孩子们通过此次活动在学会分享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公益的力量。


在孩子们天真烂漫的《感恩你我,与爱同行》主题表演中,活动拉开了序幕。只见在欢快的节奏里,在场的家长们也成为了“大朋友”,与小朋友们一同律动,活跃的气氛在园内萦绕。




随后,“爱心”义卖的意义在《爱要大声喊出来》、《感恩的心》、《我有一个家》等游戏以及家委亲子表演中得到生动的诠释。



南岗街社工站向黄金新港幼儿园赠送锦旗。


小e发现,现场的活动设置以集体互动为主导,需要孩子与家长之间相互支撑默契配合方可顺利通关。《一家人搭桥》、《我的爸爸最棒》、《我帮爸爸妈妈打扮》、《我的爸爸和妈妈》……现场游戏注重的亲子互动,在有爱的亲子合作下,寓教于乐,亲子携手获得公益的新感悟。





毋庸置疑,此次活动中“爱心义卖”环节占据“C位。结合活动主题,现场进行了精心布置,提供了孩子们展示“爱心”、传递爱意的平台。



现场共设9个义卖摊位,每个摊位上针对价格分成了1元、2元、3元等不同区域放置义卖的物品。



一本本经典的童话读本,一个个精美的玩具、还有沉甸甸的大米…..这些陪伴着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的小物件通过义卖,传递祝福,并将陪伴新主人开启新的故事,孩子们也感受到了“爱”的拓展与力量。






据了解,本次活动所得筹款将用来帮助南岗街困难群体实现其微心愿(均为生活所需品)。



     

@南岗街坊: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街坊群和大家分享更多南岗生活趣事、好人好事、人文风采……




     



南岗街社工站供图


——声明——

本公众号原创文章未经许可,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