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段时间,长洲街刮起一股新风尚~
2019-12-01 23:41:36



周末做志愿者引导文明交通

组队打扫社区卫生死角

整理路边乱丢弃共享单车

慰问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众

……


近段时间,

“千名干部深入基层,万名党员联系群众”

解难题工作

正在长洲街如火如荼开展,

而且还和创文工作结合起来,

在长洲刮起了一股新风尚!





☞突击队站岗指引文明交通

过去这个周末,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在职党员开展志愿者站岗,做好文明引导工作。据悉,社区成立了党员服务突击队,由突击队的成员轮流站岗。



△长洲社区


 
 



☞整理路边共享单车

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社区组织在职党员回社区开展宣传文明城市创建、整理共享单车等志愿服务活动,让社区变得更有序。




△黄船社区


△深井社区


 
 



☞清理主干路沿线死角

各社区还组织社区党员、在职党员开展周末环境卫生提升工作,清理社区主干路、卫生死角。



△深井社区



△长洲社区


△梅园社区


 
 



☞联合学生志愿者为群众提供服务

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井社区联合广州中医药大学学生志愿者,为社区群众提供义诊志愿服务。




据悉,近段时间以来,长洲街各社区积极做好回社区报到的在职党员、“双报到”党员的对接工作,并根据社区需要,积极安排志愿服务活动,未来还将安排每名党员对口联系至少一户居民群众,让党员更切实地服务到群众。

 
 




慰问多户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众


在过去这段时间,长洲街道领导班子结合千名干部、万名党员的等工作,分批次到社区慰问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众,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情况、所遇到的难题,努力为他们解决难题。







据悉,“千名干部深入基层,万名党员联系群众”解难题工作是黄埔区主题教育的一项务实的“自选动作”,希望建立涵盖区领导到普通党员、干部在内的分级分类联系服务群众体系,重点将“为民服务解难题”,引导全区党员、干部访民情、征问题、解民困、谋发展、促和谐,更有效破解制约黄埔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



“千名干部深入基层,万名党员联系群众”

解难题工作,

希望这股新风能为群众解决更多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