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奋斗的岁月致敬,向远大的理想迈进,是什么样的活动如此庄重而温馨?
2019-12-06 20:50:53




在开拓的故事中汲取养料,在强大的凝聚力下坚定信仰。12月5日下午两点半,在穗东街道党政办与组织办的组织下,温馨而庄重的“穗东街机关工会退休人员座谈会暨党员政治生日会”在穗东街道办事处的会议室内举行。领悟前辈风采,弘扬工匠精神,在增强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荣誉感的同时,进一步强化了守初心、担使命的党员作风。



推动街镇发展向新台阶迈进的每一步,都离不开老干部们的勠力同心、凝智奋进。会议伊始,穗东街党工委书记邹志强首先代表街道办党组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向老同志们对穗东街建设事业所作出的贡献以及辛勤付出表达真挚的感谢,结合党尊敬爱戴老干部的传统,邹至强表示将重视老干部的诉求和意见,并向老干部的退休生活致以美好祝愿,希望他们在永葆党员本色、发挥余热的同时,度过丰富愉快的晚年生活。









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回顾自身在工作中的奋斗历程,退休干部们均深情流露出了对曾经与组织一同团结奋进的激情岁月的热爱与不舍,为此,穗东街道办更是为每一位退休干部精心制作了工作历程照片集,让这些全情投入,意气风发的身影再一次得以呈现,留住光辉的印迹,传递优良作风。





活动的最后,机关各支部全体党员走向台前,街道办主任陆辉为每一位党员赠送了“生日贺卡”与相关书籍。






街道办主任陆辉为离退干部赠送礼品。


“党员政治生日”,是党员的入党日,过好党员的政治生日有利于深化党员身份认同感,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此次“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开展,是健全党内关爱机制,激发党员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的重要举措,在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方面极具创新意义。













@穗东街坊们,“微社区e家通海丝穗东”扎根穗东生活,服务社区,为您带来最权威与综合的穗东资讯。扫下方二维码进入群,同小e互动,与街坊们分享更多的穗东新鲜事吧! 







扫码立即入群

(二维码12月11日前有效) 



● 家门口岗位速递~明日起网上报名开启!

● 无“法”不爱,遇“毒”避开!穗东这场活动告诉你怎么脱“坑”

● 重磅福利 | 免费坐游船游古村!这周末芦苞腊味美食节约定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