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沙街垃圾分类全民行动日让小举动成就大文明!
2019-12-30 21:46:44

为深入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广泛动员社区居民参与垃圾分类工作

营造全民参与

全民行动的垃圾分类热烈氛围


12月28日上午,大沙街环卫站分别组织大沙北、大沙东、泰景、豫章苑、瑞宁、横沙、姬堂社区开展以“垃圾分类一小步,文明生活一大步”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呼吁全民争做垃圾分类小举动

共同努力成就社会大文明!


本次活动以“摊位宣传、居民入户宣传、现场居民问卷调查”的形式向各个社区全面铺开,许多居民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学到了如何进行准确分类,并表示希望多开展此类活动,让垃圾分类更加普及。其中,有60余名居民参与了问卷调查。


当天上午各个社区的开展情况如何呢?

跟随小e的镜头去看看!


1
横沙社区


横沙社区在职党员服务队在书香街文化广场开展“垃圾分类全民行动日”服务活动,现场对社区居民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和指导。


2
大沙北社区


大沙北社区党总支组织在职党员53人在君和名城小区、银丰小区、二建宿舍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助力垃圾分类工作,也融洽了党员和群众的关系。


3
瑞宁社区


瑞宁社区紧扣“垃圾分类一小步 文明生活一大步”宣传主题,组织在职党员、社区志愿者、环卫站13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引导活动,针对尚未养成定时定点分类投放习惯的居民进行引导。


4
豫章苑社区


豫章苑社区组织支部党员、在职党员、志愿者17名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吸引了约400名居民群众参加,派发了垃圾分类袋及宣传资料各400份。


5
姬堂社区


姬堂社区在莲塘村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活动共吸引近200名居民群众参加,现场派发宣传单张、小册子共200份,赠送小礼品共200份。


6
大沙东社区


大沙东社区党总支组织在职党员21人在祥辉苑星座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小区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拉近了党员和群众的关系。



如此美好慵懒的周末时光

他们在为文明生活而努力!

为这些工作人员

与社区在职党员、社区志愿者

点赞吧!


@大沙街坊

想最迅速获悉最新、最热的话题?

想最迅速向街坊们分享当天的新鲜事?

想及时与街坊探讨最新政策?

想向小e爆料?

快加入“黄埔大沙街坊群”

交流互动吧


通讯员 大沙街环卫站 各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