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同行一小步,垃圾分类一大步!
2020-01-06 22:02:56

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需要更多志愿者的力量!








为了向社区志愿者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提升他们参与垃圾分类的能力和水平,1月5日,联和街社工服务站和广州市志愿者协会在联和街天鹿花园开展“垃圾分类,志愿同行”主题志愿服务行动,共有20名社区志愿者参与。


活动邀请了来自广州市绿点公益环保基金促进会的丁兴森讲师为参与者讲授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以及从个人层面出发,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应如何做好垃圾分类。


现场,讲师通过丰富的图片案例、精彩的视频讲解以及有趣的互动问答等多元化的授课形式,让在场参与者听得津津有味,并且积极地参与互动问答环节。








此次主题讲座,旨在积极带动社区志愿者在参与社区服务时推广垃圾分类,用实际行动践行垃圾分类。

活动参与者之一李女士表示,“这次活动的主题很有意义,通过今天的学习,对垃圾分类有了较全面的认识,在日后的垃圾分类志愿服务中也能够有所运用。”




垃圾分一分,联和美十分!

联和街坊们,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





图片由联和街社工服务站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