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岗街坊在这里“集五福”了!你到场了吗?
2020-01-14 19:58:06



喜庆的“福”字,浓浓的祝福!



1月12日上午,

尚城社区内“春”意浓,

大师挥墨写春联,将祝福相传,

张贴于家家户户。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尚城社区联合物业公司一同举办了“辞旧迎新,写春联送祝福”活动,邀请书法大师现场挥毫,为居民们献上“热乎”、吉祥的祝愿。




当天不少街坊闻讯而来,气氛热烈。现场墨香四溢,大师们下笔如行云流水。围观一幅幅笔力劲挺、寓意祥和的作品诞生,街坊们的脸上全是欣喜与期待。



“春到江南塞北,马腾正气清风”、“留下小龙胜景,迎来骏马迎春”、“尚存金蛇灵气,重振龙马精神”…..喜气洋洋的春联里满是美好的愿景,对仗工整的文字中包含着浓厚的文化底蕴,让街坊们将迎春的祝愿与传统文化的韵味一同带回了家。据了解,当天活动共送出560副春联。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意浓。”尚城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以营造社区平安和谐氛围,和睦邻里关系,携手共迎新春为活动出发点,促进加强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关系,为街坊们献上最诚挚的新春祝愿。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街坊群




尚城社区居委会供图


——声明——

本公众号原创文章未经许可,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