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他们收到了暖暖的祝福!
2020-01-15 21:28:49




昨日(14日)上午,黄埔区卫健局在南岗街开展生育关怀春节慰问活动,在新春来临之际,为辖内计生困难家庭送去了温暖的关怀,同时为进一步联系群众,落实计生人口惠民政策打下良好的基础。





2019年生育关怀春节慰问在南岗街道办事处二楼会议室进行,以座谈会的形式与辖内计生困难群众进行了面对面的诚挚交谈,详细讲解了计生工作的重点和相关政策,同时为计生群众解读普及了计划生育家庭综合保险的作用与有意义。



计划生育家庭综合保险有利于增强计生家庭抗风险能力,据了解,目前南岗街参加区计划生育家庭综合保险的户数为7888人,共51.8万元,计划生育家庭综合保险推广成效明显。




此次慰问,计生办为计生困难家庭准备了米、油、被子、扶助金等慰问品。会上,黄埔区卫健局副局长宋晓漪、街道办事处主任胡文刚、街道调研员易有红为到场的计生群众分发了慰问品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随后,计生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在街道各计生线有序展开,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抽查系统数据、电话访问等方式,考核街道各项计生工作落实情况后,对南岗街计生工作给予了肯定。



——声明——

本公众号原创文章未经许可,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