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幸福和谐“鼠”峰湖!
2020-01-23 13:34:50

临近新春佳节,

联和街辖内一派喜庆!



1月19日上午,由联和街道办事处、联和街文化站、峰湖御境社区党支部和联和街社工站携手开展的“金鼠贺岁共欢乐,幸福和谐’鼠’峰湖”新春游园活动,在峰湖御境社区热闹举行。


前来参与活动的居民不仅开心体验了各种有趣的游戏,还领到了带着“好福气”的挥春回家。






活动现场设置了金鼠送福互动区,由志愿者们分别穿上财神爷和金猪人偶服装,为大家派发金元宝巧克力糖果。想要沾沾福气的街坊,还可以现场合影留念哦。





现场还设有“祝福到、好运‘鼠’你”

“甜蜜生活‘鼠’于你”

“盆满钵满”“步步高升”

“顺风顺水”“幸运碰碰乐”等游戏摊位

供街坊们体验挑战。







挥春是不少人的新年必备。为了方便居民,同时也给居民们送上新春祝福,此次游园活动现场也邀请了几位书法爱好者,为街坊们量身定做“新年祝福”。





据悉,这几位书法爱好者里既有峰湖御境小区的业主、物业人员,还有来自广州公交集团三汽四分公司的司机和办公室人员,因为平常热爱书法、画画,刚好当天也有空,就赶来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服务街坊。





此次活动通过游园活动体验形式,既让社区喜庆的节日气氛更加浓厚,也增进了社区邻里间的互动交流,名副其实的“幸福和谐’鼠’峰湖”


当然,活动的顺利开展也离不开现场近30名中学生志愿者的付出,据小e了解,他们分别来自于广州二中、113中学、117中学、番禺华附、开发区外国语学校。

为他们点赞!






1月17日,我们在《凝聚多方力量,关爱来穗环卫工|这顿“年夜饭”真棒》的推送中发起了留言抽奖。


现公布获奖名单:

  • 恭喜HWY获得精美2020台历一本

  • 恭喜潘惠清获得精美发簪镜子一套

  • 恭喜Mr金、cai菇、山顶看雲、羽、壹壹滴、cherry获得小门神钥匙扣(每位获奖者可得两个钥匙扣)


请各位中奖者于

2020年1月20日~23日工作时段

(早上9:00-11:30,下午14:00-16:30)

到达联和一家

在前台出示获奖凭证领取奖品。


(小e已经在后台回复了各位中奖者,各位中奖者可凭微信名称头像及公号后台回复的截图,前往前台领取)


联和一家地址:

黄埔区联和街黄陂新村东二街14栋101(近地铁6号线黄陂站)



本次未能中奖的街坊也别失望,

后续奖品陆续有来,

请多多关注“微社区e家通智慧联和”!



了解最新街情、最热街事,欢迎扫码加入“联和街坊3群”,一起分享身边新鲜事,更欢迎大家提供新闻线索。


小e也会不定期派送福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