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茅岗一家拉面馆老板为防疫一线劳动者免费供餐
2020-02-06 19:57:27

“ 

抗击疫情,我想尽一份回族人绵薄之力!
 


抱着这样简单淳朴的初心,2月5日中午,鱼珠街茅岗社区来穗人员韩么有来,将10份热腾腾的午餐供应给社区防疫一线劳动者。从主动向街道表示献爱心到将午餐配送到位,仅仅一个小时左右。


 
城管同志,我想找一下街道的领导……
 


2月5日11时许,鱼珠街执法队教导员马应龙刚刚结束督促市场禁止活禽交易行为的工作。在返回办公楼的路上,他被一名中年男子拦住。见男子神情略显慌张,马应龙放缓脚步,了解其需求。一番交谈后终得知,这位男子是为抗击疫情尽绵力而来。


男子是青海化隆人,名叫韩么有来,在茅岗井头经营一家兰州拉面馆已4年。




韩么有来说:“当前防控任务艰巨,作为一名长期生活在鱼珠茅岗的回民,平时得到过街道、社区的帮助,在这关键时刻,希望尽一份绵薄之力,免费给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配餐,为社区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得知来意,马应龙及时将其好意上报至相关部门备案。随后,经与茅岗社区沟通,韩么有来的爱心配送迅速落地成型。当天中午,首批10份热腾腾的爱心午餐便送至茅岗社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手上。


韩么有来介绍,他每餐可以免费提供20人份的饭菜,直至街道饭堂开火。“回汉人民一家亲!”韩么有来说,如需要增加数量,其可以联合茅岗范围内的5家兰州拉面馆保障供应,为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可口饭菜,也为抗击疫情贡献绵薄之力。


防控当前,社会有爱。

给热心回馈社会的韩么有来点赞!


及时了解当前防疫防控相关工作

分享身边暖心事

可加入“鱼珠新鲜事009”微信街坊群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