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这家拉面店老板为黄埔街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免费爱心午餐
2020-02-06 19:59:38




“你们辛苦了,现在是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希望我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出一份力。”


2月4日,黄埔街道办事处接到来自广州市黄埔区洁静兰州拉面店的爱心捐赠,店老板马兴志表示愿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提供一周的免费爱心午餐,午餐全部由店员打包送到居委会分发给社区工作者和值班志愿者。


马兴志(左一)



祖籍在青海省的马兴志是一名热心的回族人,他一直都关注着疫情变化情况,并多次向店面所属管辖社区港湾五村社区提出想参与社区服务,尽自己的力量为疫情防控出力。


”如果是黄埔街社工站定义为没有办法及没人照顾等困难群体,只要有需要,这段时间都可以为大家提供餐食。“马兴志说。


爱心午餐准备中。



马兴志骑电动车送爱心午餐。






“马老板本来想每天免费提供几百份爱心午餐送到黄埔街各个社区,但街道担心他的营业问题,就劝阻他只需要给港湾五村提供就可以了。”黄埔街工作人员表示:“一碗面虽小,却在疫情面前,展现中华民族守望相助、共同抗击疫情的精神,相信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



疫情当前,

你遇到哪些暖心事,

欢迎在后台留言!


@黄埔街坊:


想最迅速获悉最新、最热的话题?

想最迅速向街坊们分享当天的新鲜事?

想及时与街坊探讨最新政策?

想向小e爆料?

快加入“黄埔港湾游得快”交流互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