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为党员干部,要为大局着想!”防控一线,文冲街党员的战“疫”诺言
2020-02-08 19:53:09







“ 我身为党员干部,理应带头做表率,要为大局着想,为人民身体健康着想。” 这是 文冲街城管科刘振军的战“疫”诺言。作为一名党员,他用简短的话语,道出奔赴防控一线的初心;用默默坚守的行动,诠释党员干部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刘振军(左二)在辖内农贸市场走访开展防控检查工作。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文冲街党工委、文冲街道办事处始终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坚持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激励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万众一心、顽强拼搏,共同应对疫情防控工作。


刘振军和同事们在辖内酒店开展防控工作。

自1月27日文冲街打响防控疫情阻击战的第一枪开始,文冲街城管科刘振军主动放弃休假,全身心投入到抗“疫”第一线。每天早上,带领队员到餐馆、酒店宾馆、公寓、农贸市场等人流密集的经营场所走访,排查密切接触者和湖北籍、武汉籍人员来穗情况,走访开展健康检查,测体温、做记录、健康宣教,将疫情防控工作扎扎实实地落实好。



刘振军和同事们在农贸市场等辖内人流密集场所开展防控工作。


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事迹,但是这种默默无闻、全心投入疫情的决心,体现的是一位共产党员迎难而上的勇气,是对党忠诚和为人民服务的朴素诠释。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文冲街涌现出了一批像刘振军一样优秀的基层党员和奔走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他们没有誓师会,没有请战书,没有全副武装,但他们同样有放弃休假、挺身出战的使命担当,有义无反顾、冲锋在前的一腔热血,默默无闻地在疫情一线全力以赴。他们也是疫情防控中最美的“逆行者”。



打赢抗疫阻击战,重点在基层、难点在基层,最大力量也在基层。


请支持每一位服务在防控一线的党员、志愿者。

他们也是血肉之躯,

也是为了保护更多人的生命安全!

请互相温情相待、暖心互助。

分享更多防控暖心故事,

可加入“文冲互动小灵通009”


通讯员 文冲街组织办 城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