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领导挂帅 ,下沉一线牢筑疫情防线!黄埔街织密防控网,全力以赴打赢战“疫”
2020-02-12 20:30:54






当前,正处于返穗人流高峰的疫情防控关键期,为加强社区疫情防控力量,黄埔街党工委坚持人力、物资全面下沉,根据实际街情制定“街党政领导及科室对口联系社区”防控办法,并已于2月10开始实施。2月11日,黄埔街党工委书记黎广宁、街道办事处主任黄烜煜等领导带队,各科室、站所人员继续全力铺排到防控一线,协助各社区开展守点等防控工作,织密防控网。




黄埔街防疫工作对口联系社区安排表:


今日,责任领导下沉到各自的责任社区开展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检查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铺排情况,查阅社区进出人员登记表,详细了解了重点地区来穗人员排查、小区封闭管理、防护物资保障等情况。








黄埔街共有24个党员先锋岗位,各科室、站所纷纷出动人员到责任社区协助开展守点等防控工作。在统筹兼顾科室日常工作的同时,他们走到疫情防控一线,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筑牢防疫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情况:


截至2月10日24时,广州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17例,其中白云区71例、海珠区61例、天河区42例、越秀区35例、番禺区34例、荔湾区17例、增城区17例、黄埔区16例、花都区15例、南沙区8例、从化区1例。


317例确诊病例中,已治愈出院49例,无死亡病例。


现有268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其中危重型13例、重型17例、普通型224例、轻型14例;225例在市八医院(含危重型4例、重型13例)、22例在省二医院(含重型1例)、14例在广医附一医院(含危重型9例、重型3例)、5例在市妇儿中心、1例在省人民医院、1例在南方医院接受治疗。



@黄埔街坊:


想最迅速获悉最新、最热的话题?

想最迅速向街坊们分享当天的新鲜事?

想及时与街坊探讨最新政策?

想向小e爆料?

快加入“黄埔港湾游得快”交流互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