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300个体温计,捷普精密党支部在行动!文冲街“两新”组织牢筑抗“疫”墙
2020-02-18 16:32:38




支部建在连上,文冲街“两新”组织的党建工作扎扎实实扎根在企业中。在开展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当中,文冲街充分发挥“两新”组织在人才、技术、物资等方面的优势,广泛动员企业党员干部发扬 “黄埔铁军”精神,冲在一线、干在一线,为黄埔、为文冲打好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出专属力量。


自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文冲街辖内的中共捷普精密工业(广州)有限公司党支部(以下简称“捷普精密党支部”)在落实好企业内部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还采购一批体温计,无偿捐赠给文冲街道,践行社会责任、彰显社会力量。


2月12日上午,该公司总经理陈志华,向文冲街道捐赠300个玻璃体温计。文冲街党工委书记陈鸿钦对企业的慷慨相助表示感谢。该批体温计将由街道统筹发放,用于居家隔离人员使用。




支部书记带头

彰显防控“红色力量”


据了解,捷普精密位于护林路1199号状元谷南方物流园区,公司总人数约2000人。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31日,产品销售范围涵盖广东、北京等地,并外销出口至东南亚、美国等地,是文冲街辖内的重点企业。


自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在文冲街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捷普精密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牢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1月25日起,该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纷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放弃休假,积极投身到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当中。


支部书记杨伟明始终靠前指挥,积极协调,结合公司的工作部署,在物资采购、防控工作上都做了安排并参与具体措施的落实和执行。


大年初三,他就积极协调相关部门,通过多种渠道,采购消毒水、洗手液、酒精等防疫物资。经过多方努力,在短短几天内快速完成采购任务。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将四百多箱的洗手液、消毒液、酒精等搬运入库。



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将防疫物资搬运入库。


众志成城防控疫情

让党旗在企业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除此之外,为确保在复工前保证疫情防控的消毒设施到位,在各种物资极度匮乏的情况下,杨伟明带领党员和积极分子驾车逐间商铺去询问购买板材、管道、配件和消毒喷壶等,为消毒设施的设立提供物资保证。为确保公司内疫情可控、可防,杨伟明还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配合公司相关部门设立隔离区、洗手区、消毒区等专项防控疫情区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有效开展。



党员们纷纷行动,悬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宣传横幅。


党支部做好防控基础保障工作,确保员工进入厂区身体健康。


其中,在隔离区,安装紫外灯、排气扇、锁具和隔离护栏,供驻厂医生使用。在消毒洗手区,安装设消毒洗手池和脚部消毒托盘,按要求配好消毒液供入厂及进入宿舍的员工消毒使用。在各卫生间、洗手池、茶水间及餐厅等场所,发放洗手液600多瓶,为保洁员和保安发放配制消毒液120多升、酒精80多升。在餐厅,安装恢复多条自来水管道供水,安装6支紫外线灯用于消毒。


同时,还增设口罩专用收集垃圾桶19个,协助保洁人员对厂区主要场所进行消毒。在宣传防控疫情过程中,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还参与防病毒宣传微信群,积极与员工沟通,传达公司疫情防控新指令和要求。



党员代表们协助保洁人员对厂区进行保洁消毒。


一系列扎实到位的举措,为确保员工身体健康和公司顺利有序复工复产起到了强有力的支持保障作用。



打赢抗疫阻击战

重点在基层

难点在基层

最大力量也在基层

请支持每一位服务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请理解当前发布的相关民生政策

认真配合

互相温情相待、暖心互助

了解分享更多防控暖心故事

可加入“文冲互动小灵通003”微信街坊群



通讯员 文冲街组织办 捷普精密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