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相送,饺子暖胃,致敬每一位全力抗“疫”的她
2020-03-07 22:34:55






第110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活跃机关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和谐的节日氛围,3月6日,穗东街组织街道女职工开展包饺子活动,借此促进女职工沟通交流,并以独特的方式为广大女职工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

活动现场,女职工们个个热情高涨地展示包饺子手艺。



街领导带头,与街道女职工一起包饺子




女职工、干部们认真包饺子,互相切磋厨艺



此次包饺子活动,充分展示了机关女职工的风采,也让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一盘盘如元宝般的饺子准备下锅


当天上午,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还为街道每位女职工送上玫瑰花,并给街辖内女职工代表准备了蛋糕及插花材料带回家制作,之后还有精彩的厨艺达人及花艺达人线上评选活动,还请大家多多留意本公众号哦!




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为街道每位女职工送玫瑰花。



女职工代表领取插画、蛋糕材料。




@穗东街坊们,“微社区e家通海丝穗东”扎根穗东生活,服务社区,为您带来最权威与综合的穗东资讯。扫下方二维码进入群,同小e互动,与街坊们分享更多的穗东新鲜事吧!




通讯员 穗东街党政办

图片由穗东街道办事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