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放心乘坐388路!这位线长已全面消毒清洗车辆!
2020-04-01 21:33:07



疫情防控趋于稳定,人们的生活也步入正轨。广州全面复工复产,客流随之增加公交车的防疫安全保障更显重要了。


为乘客提供一个安全、干净的车厢环境,是千千万万公交人在抗疫期间的心声。自疫情发生到如今复工复产,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保障广大市民出行,他们在疫情中“逆行”,护航每一位乘客“前行”。

“本人张玉柱郑重承诺:面对疫情坚决服从指挥,坚守一线岗位,坚决落实春运安全生产和抗疫防控重点工作……”广东省启动防疫一级响应后,广州公交集团三汽四分公司388线党员线长张玉柱向公司党总支递交承诺书。






这位司机穿梭在黄埔区南岗街。疫情发生后,企业接到公交不停运的通知,他第一时间申请放弃休假,与同事们一起坚守岗位,党员的身份更给予他冲锋在前的力量:“非常时期,应当带领着线路兄弟们,团结起来坚守岗位,对抗疫情。”


在疫情期间,由于工作管理的需要,张玉柱被安排为“脱产”线长,主要负责线路的管理工作。388线的线路兄弟们深知张玉柱喜欢与车辆“较劲”,对车辆的卫生管理尤为严格。每当388线车辆一到站,张玉柱马上为车厢消毒清洁,擦扶手、擦栏杆、擦玻璃、拖地板等,不仅仅是车厢内,还对车身都进行全面清洗。





“现在已经进入复工复产期,客流逐渐增长,但疫情未退,我希望每天把车辆都洗得干干净净。崭新的车貌能给车长和乘客视觉上的享受的同时,更是给大家带来信心和希望。”这是张玉柱严格消毒清洁车辆的特别期盼。







通讯员供图


——声明——

本公众号原创文章未经许可,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