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出租屋管理员日夜“守关”,昨日,这家公司送来“抗疫锦旗”!
2020-04-01 21:34:37

3月31日,广州云驿房产租赁有限公司将一面写有“心系百姓抗疫情,真诚为民好公仆”的锦旗送到联和街道社区中心黄陂南服务站,感谢多日来出租屋管理员日夜“守关”,为黄陂员工楼居民和企业员工的安全健康付出的辛苦,为奋斗在一线的管理员们送旗点赞。





广州云驿房产租赁有限公司是联和街辖内黄陂员工楼的物业管理公司,管辖区域内既有企业员工宿舍楼、“泊寓”单身公寓、华厦酒店,又有南方电网、香雪制药、万孚生物、意力电子、渠道信息等大型企业,流动人口超过3000多人出租屋近1200套。再加上公寓和酒店入住的临时人员,片区流动人员多且流动率大,物业公司面临巨大的管理压力。


尤其在3月份开始全面“复工”后,物业人手严重不足,园区管理一下成为防疫战中的突出问题。


为解决这一困难,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辖内企业顺利复工复产,联和街来穗中心主动与物业公司进行沟通,及时制定防控方案,根据园区实际情况合理分配中心的(至少)6名出租屋管理员到各出入口,协助进行人员登记及体温检测,做好疫情重点地区回流人员的隔离管理工作。


工作人员现场指导来穗人员进行健康登记








在3月中旬返穗高峰期期间,又加派3~4名工作人员到现场协助管理,每天12小时协助值守,共协助登记来穗人员870人注销1365人,指引填报健康信息(包含穗康、黄埔公安)约2800人次,第一时间为黄陂员工楼构筑起有效的防疫墙。


出租屋管理员加班加点协助物业公司对返穗人员做好登记,助力辖区防疫工作。


昨日,联和街社区中心负责人对黄陂员工楼物业公司赠送的锦旗表示感谢,并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来穗中心全体出租屋管理员都将竭尽全力,协助街道防控部门深入辖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外来人口排查、出入登记等工作,保障疫情期间辖内企业及来穗务工人员做好复工防疫工作,共同为联和街的和谐安全稳定助力。








图片由街道提供

审核 谭见灼 谢洁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