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关怀”入境人士支持热线,一通电话让人安心!
2020-04-09 21:44:49




目前南岗街道有三家酒店作为入境人员隔离点,执行着集中隔离观察任务。


“隔离期间酒店的吃住是怎么样的?”

“隔离结束需要如何进行检测?”

......


面对集中隔离,入境人员有疑惑也有焦虑。“抗疫关怀”入境人士支持热线的出现,便给予隔离人员温暖而安心的力量。









“抗疫关怀”入境人士支持热线是南岗街普爱社工站应南岗街道统一调度开展的电访关怀服务。针对隔离人员较为关心的问题,如酒店吃住情况、隔离结束的检测、费用等,社工经与街道、公共卫生热线和酒店进行详细沟通后为隔离人员一一解答,并分别从身体状况、情绪、防疫需求等方面了解隔离人员现况,进行温情关怀,提醒在酒店隔离期间做好防护措施,缓解隔离人员不安情绪。截止至4月3日,成功电访入境人员共计262人次。


南岗街社工服务站红棉守护热线:13560097963 徐社工




信息来源:南岗街普爱社工站


——声明——

本公众号原创文章未经许可,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