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峰湖,未来可期!
2020-04-24 14:36:14

联和街又添新成员啦!




昨天早上,联和街峰湖御境社区居委会正式成立挂牌,成为继黄陂、玉树、暹岗、联和、天鹿湖、金峰园、龙华、科翔、富春之后,联和街的第十个社区






联和街党工委书记黎信坤,联和街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曾咏诗,党工委委员谭见灼,纪工委副书记、二级调研员陈培达,社计办主任、四级调研员叶建华以及其他9个社区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揭牌仪式。




现场,党工委书记黎信坤发表讲话。疫情防控期间,联和街上下都奋战在战“疫”一线,十分辛苦,他对街道班底成员百忙之中抽空参加此次揭牌仪式表示感谢。




谈及新社区峰湖御境,黎信坤说道,“这片土地确实不容易。峰湖御境从征地拆迁到建设完成,整个过程都离不开联和人民的支持,也凝聚了街道干部和开发商共同的努力。过程中有很多辛酸,但也有很多喜悦,不过发展的路途是好的。”他也相信,位于帽峰山南端、紧邻天鹿湖风景区的独特地理环境,峰湖御境未来可期。










峰湖御境社区党支部书记何婉仪表示,此次社区居委筹建工作离不开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大力支持,未来全体社区工作人员也将一如既往地务实工作,为建设美丽峰湖御境而努力。








插入现场视频



【峰湖御境社区名片】






峰湖御境社区居委会管辖区域为峰湖御境小区,该小区位于广州市黄埔区天麓南路以东、牛头山南麓,紧邻天鹿湖风景区(北至牛头山,南至天鹿南路,西至天鹿湖,东至广汕二路),距离广汕公路800米。


小区总占地面积约4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80万平方米,规划共706栋,户数2734户,容积率1.5,绿化率达30%,小区四面山林环绕、生态资源突出。


辖区内现有幼儿园1所(12班),小学1所(36班级),物业服务公司1家,医疗卫生站、文化活动中心、邮政所各1处,配有公共商业服务配套。


峰湖御境社区党支部现有党员5名,以及5个社区专职、1个垃圾分类管理员。


居委会办公地址:黄埔区御享二街2号首层




美丽峰湖长什么样,

小e现在就带你一睹为快。






















部分图片由街道提供

审核 谭见灼 谢洁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