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残筑梦,点燃希望,让我们共同为他们撑起一片蓝天!
2020-05-12 21:34:08

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人,如果你不细心留意就很难发现他们的身影,就像浩瀚星空中不起眼的点点繁星,虽然渺小依然散发着别样光芒。


当你还在为鞋子合不合脚烦恼时,

他们却用假肢行走,

跨过山和大海,

突破距离的障碍。


当你还在为眼部装扮精致的妆容时,

他们却用美妙动听的音乐

照亮眼中黑暗的世界。


当你还在为日常琐事而苦恼烦心,

他们却用自立自强的意志

与精神世界里的病魔努力抗争。


即便生活让他们承受了如此多的苦难,

但他们仍然坚强努力地面对生活,

积极迎接人生的挑战。


即将到来的5月17日是第30次全国助残日。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我们想点亮他们心中的期盼,为他们准备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由联和街残联、联和街社工站发起“扶残筑梦,点燃希望”联和街助残公益倡导行动,等你来参与。


活动组织单位:

联和街残联、联和街社工站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5月17日


参与规则:

1.参与者在朋友圈以#扶残筑梦,点燃希望#为开头发起话题,通过文字/图片/小视频的形式,表达对残疾人祝福/鼓励的话语,或是表达对残疾人士的看法,为他们发声,加入联和街助残公益倡导行列。


2.本条助残公益倡导朋友圈集赞30个。(如图示)





3.将朋友圈集赞截图发送至微信号13318813845(联和一家家庭领域小姐姐),并留下您的姓名及联系方式。




参与福利:

我们将从参与者当中抽取30名幸运儿,各送上一份精美礼品或者由残障人士亲手制作的串珠手工作品。


活动咨询:

如对本次活动有任何疑问,可咨询覃社工。电话/微信:13318813845。


在助残日到来之际,我们真诚发出倡议:让我们行动起来,为助残发出倡导,用实际行动为这群特别的朋友送上关怀与祝福,用心感动每个人,用爱拥抱每一天。








通讯员 联和街社工站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