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沙街举办儿童节游园活动,现场点亮孩子们的微心愿
2020-06-02 00:02:12

孩子们翘首企盼的“六一”儿童节

终!于!来!啦!

5月31日,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趁周末闲暇时光为孩子们打造幸福、难忘的节日,大沙街党工委发挥党建引领,组织街关工委、总工会、妇联、文化站等多个部门,在中鼎名汇广场举行了“关爱儿童,欢度六一”儿童节活动。


活动现场

大沙街党工委书记彭瑄

为孩子们派发礼物

点亮了30名来穗“小金雁”

及困境家庭儿童的微心愿

彭瑄为孩子们派发礼物

上午9:30,活动如约开始,现场丰富多彩、趣味盎然的游园活动吸引了许多小朋友驻足。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小朋友纷纷前往游戏摊位尽情体验、玩耍起来。


小e看到,游戏丰富多样,有投球入筐、动手拼图、抗疫画图填色、踢毽子、乒乓球接力等,孩子们每挑战完一个摊位游戏,即可获得一个盖章,集满指定数量的盖章就可以兑换一本儿童名著书籍。


活动开始,主持人讲解游戏规则

投球入筐摊位

抗疫画图填色摊位

愉悦的心情不会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而褪去。活动开始不久,一场骤雨如调皮的孩童也赶来凑热闹,但小朋友们热情不减,嬉闹着躲进帐篷里、屋檐下,有的撑起雨伞,现场欢乐声不断,其乐融融。


儿童节是孩子们的节日盛典,加上由于疫情已经很久没有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耍了,哪怕下雨也舍不得走”一位家长分享道,在雨中欢庆,也能给孩子们留下不一样的儿童节纪念。

本次活动除了有游园,主办方还组织了“点亮微心愿”环节。大沙街党工委书记彭瑄来到现场为孩子们送去“微心愿”礼物。据了解,相关部门已于活动前期做好辖区来穗人员子女的“微心愿”收集工作。一本想了很久的图书、一个看中的文具盒、一辆非常喜欢的遥控车......


为了实现孩子的“微心愿”,工作人员跑超市、书店、玩具店精心挑选,赶在儿童节前夕送到孩子们手中。


彭瑄为孩子们派发礼物庆祝儿童节

协办单位阳光工作室负责人李桂泉表示,在街党工委的指导与支持下,本次活动让孩子们在玩的过程中就能锻炼反应力,提升沟通和合作能力,还实现了“小金雁们”的小愿望,让他们度过了一个轻松、快乐而又有意义的儿童节。



@大沙街坊

想最迅速获悉最新、最热的话题?

想最迅速向街坊们分享当天的新鲜事?

想及时与街坊探讨最新政策?

想向小e爆料?

快加入“黄埔大沙街坊群”

交流互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