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穗人员融合大学堂走进联和街,这堂礼仪课你上了吗?
2020-06-22 22:14:24

6月19日,“心安黄埔 悦享融合”2020年黄埔区来穗人员融合大学堂走进联和街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为企业来穗职工提供职场礼仪培训,吸引了200多名来穗职工踊跃参与。


本次活动采用“现场+直播”的形式,除了在广州会场现场授课之外,还在威凯公司深圳、顺德、嘉兴、武汉和上海分公司同步直播。


本次讲座邀请了礼仪高级研究员吴锦雅为来穗人员讲解、演示商务礼仪行为和DISC职场沟通技巧




课程回顾

课程首先从“礼”的典故开场,结合“最美逆行者”图片告诉大家“心中有敬礼自现”。


随后在“职场仪表与举止形态”讲解中,老师邀请现场员工上台演示站姿与坐姿,让台下观众对其点评,再由助教做标准示范加技巧提示,让观众可以从“听、试、看、学”多个角度真正掌握核心知识。


紧接着在“电话与见面礼仪”环节设置了现场角色扮演,邀请企业市场和客服部的员工上台表演,再由老师针对角色扮演中出现的礼仪问题进行纠正。


最后通过“DISC职场沟通”的性格特点分析告诉大家,如何有针对性地去与领导、同事和客户沟通,真正让员工们学有所用,学以致用。现场氛围活跃,互动频频。




此次来穗人员职场礼仪培训的开展,旨在提升职工个人形象和职业素养,增强职工的自信心,为其在职场中获得良好的人际关系以及赢得更多职场机会奠定基础。




图片由街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