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端午传心意 筑爱社区一家亲”大沙街开展端午节慰问关爱活动
2020-06-24 23:31:43


农历五月艾叶飘香。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向社区困难家庭传达政府的关爱,6月24日,大沙街大沙北社区党总支联合保利中誉广场物业服务中心开展了“浓情端午传心意筑爱社区一家亲”端午献爱心活动。


大沙北社区端午慰问活动


大沙街党工委非常重视本次活动,党工委书记彭瑄,组织办一行前来参加,先后到困难党员、低保户、残疾人等弱势群体家中走访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彭瑄上门慰问辖区困难群众,送去端午节礼品



为营造辖区浓厚的节日氛围

在大沙街党工委的统一引领下

近日

大沙街多个科室、社区

也已陆续开展了端午节关爱活动

6月22日下午,大沙街禁毒专干、社区网格员、社工走访慰问辖内多户申请低保社会面吸(戒)毒人员家庭,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以及困难需求,做好对其心理疏导的工作,为其送上节日礼物和祝福。



▲大沙街禁毒专干、社区网格员、社工慰问辖内申请低保社会面吸(戒)毒人员

6月21日,大沙街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联合平安促进会,在大沙和家举办了“奇思妙想DIY趴,小金雁欢度端午”来穗人员服务关爱活动,约60名来穗人员及其子女一起制作端午粽子,大家在轻松欢快的交流互动中,深入挖掘传统节日文化内涵,现场其乐融融。



▲大沙街来穗中心为来穗人员子女举行端午节活动



▲来穗人员及其子女一起热闹包粽子


@大沙街坊

想最迅速获悉最新、最热的话题?

想最迅速向街坊们分享当天的新鲜事?

想及时与街坊探讨最新政策?

想向小e爆料?

快加入“黄埔大沙街坊群”

交流互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