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广东六矿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00:07:2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坚定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7月1日,鱼珠街非公企业广东六矿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为守初心,担使命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支部书记汤辉鹏的带领下,4名党员、2名入党积极分子、2名骨干参观黄埔区开达路77号乐飞家园抗疫专题图片展。通过深入学习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进一步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作用,在抗击疫情的战役中坚韧不拔、从容不迫、爱国爱民的奋斗精神和爱国情怀,向抗疫英雄致敬。


在党会上,支委们强调,通过经常性的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增强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使主题党日活动成为党员坚定信仰的“助推器”,锤炼党性的“大熔炉”。结合企业更应坚定企业目标,发挥党员在生产业务中的先进性工作业绩,业务素质都要领先效应的赶超精神。


活动中,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发言表示,要以“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为新的起点,积极争当先进模范,更好地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党支部汤辉鹏勉励党员做好本职工作,要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而努力!公司将以“七一”为起点,开启全新的下半年模式,党员、骨干和入党积极分子要有激情、用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带领员工完成好下半年达成目标方案和任务,确保抗击疫情和复产复工取得双赢。


了解更多鱼珠身边便民大小事

社区便民宣传活动文化活动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进入鱼珠新鲜事微信街坊活动群